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皇尚是一家集科技、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熱熔膠機為一體的專業化公司。1980年成立,專研熔膠使用設備及熱熔膠使用方法,並於1986年成立文元廠大量生產熱熔膠槍,有幾十種類型及新型塗佈設備,供應市場所需。

  我們的產品通過UL、GS、CSA、T-MARK、CE、(N)、(S)、(D)、(F)等多國檢驗標準;多年來,本公司崇尚科技、致力於高科技的發展,擁有國內外優秀、專業的技術人,以其遠見卓越、獨具特色的設計和創新技術、成功研發出了適用於鞋業、包裝業、汽車業化妝品填充業、電子業、傢俱業、無紡布不織布業、圖書業等使用的各式熔膠機及自動化機械,贏得了大陸、歐美、南非、中亞、東南亞等廣大客戶的高度讚譽。
  
   未來我們將朝更高級、更精密的事業領域發展與提升國際形象,提高服務品質,發展新科技產品,向零故障的目標邁進。將以最完美的品質和最優良的服務,提供客戶安心使用的機械設備來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熱熔膠機產品系列:
主要運用於制鞋業熱熔膠機,包裝業熱熔膠機,箱包業熱熔膠機,汽車業熱熔膠機,電子業熱熔膠機,家具業熱熔膠機,圖書業熱熔膠機,化妝品業熱熔膠機,無紡布塗布業熱熔膠機等。 


化妝品設備系列:
主要運用於口紅,眉筆,唇彩,唇凍,唇膏,眼影,粉餅,指甲油,睫毛膏筆等也適用於各類乳膏劑的填充和灌裝。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享勞健保、勞退新制6提撥、生日禮金、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年度員工旅遊補助...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