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電腦週邊、家電、光電產品、汽機車…用連接器專業製造廠商,生產基地位於高雄及大陸東莞、蘇州三地,分公司據點遍及台北、高雄、大陸(蘇州、東莞)、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代理銷售據點擴及西班牙、義大利、泰國及中國大陸各省市。

自1970年來至今已有50年,信盛精工一直默默積極從事連接器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秉持公司創辦的經營理念:快速、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自許開發出更利於整個電子產業發展的連接器作努力。長期累積精密沖壓及塑膠射出技術,加上完整的設計製程能力,創造出STM自主品牌的聲譽。

公司累積與電機、家電、汽機車、電子資訊等產業配合的經驗,於研發及產銷上擁有許多領先同業的技術,而產品種類卻也能執著於精密金屬沖壓、精密塑膠射出及全自動組立設備等主要領域上長期不斷研發投資,並擁有市場上少數自前段入料至後段檢測、組裝完全掌握能力與設備的供應商,而近年來研發的產品應用著重於:液晶顯視器、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光碟機等光電資訊相關產品連接器,目前與許多國內外系統大廠有十分密切的合作。

目前公司積極朝SMD型式的精密連接器發展佈局,由於秉持要求生產高品質的產品、不惜斥資自歐、日地區引進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相關技術,有一流的製造設備、先進的技術、完善的制度,更需要您的加入,與我們共創下一個50年。




經營理念
快速、創新、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1.SMD連接器(1.LCD MONITOR 2.手提電腦 3.行動電話PDA等之配件)
2.連續壓著端子
3.絕緣端子
4.電子用HOUSING & WAFER
5.液態P.V.C.絕緣膠套
6.汽機車用HOUSING
7.資訊類產品用連接器
8.精密金屬沖件製品
9.精密塑膠射出製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旅遊/模範勞工招待國外旅遊/獎學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