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得國際運通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AAC旗下關係企業於一九八二年成立至今,已有多達二十個直營據點遍佈華人地區。   當時由於台北市快遞業者競爭激烈,經仔細評估後,第一個營業據點設於台北縣新莊市專為台北縣客戶服務。草創之初AAC僅為一四人小站,三個想闖出一片天的年輕人和一位好朋友,秉著客戶至上的原則,就這麼開始了”快遞”生涯。非常感謝張智人先生及所有好朋友們當時大力的幫忙與指教,伴著我們成長。很難想像我們第一次出貨,那時中正機場尚未設立快遞專區,所有快遞OBC貨都在跟旅客搶櫃檯。每到傍晚時分,客運站熱鬧到嚇人呢!隨之,政府為整頓機場形象,進而設立”快遞專區”集中管理快遞貨物。   然而此時台灣原料缺乏、勞工意識高、環保抗爭多,台商為永續經營及提高競爭力,陸續轉往中國大陸投資設廠。又因海峽兩岸海、空運無法直航,須經港澳轉運,緊急文件及樣品對於快遞須求大增,成長中的AAC也跟著潮流前進大陸。政府機關為配合台灣為亞太營運中心計畫,於一九九五年四月公佈實施快遞貨物進出口通關辦法。AAC旗下關係企業亦依法申請登記為合法快遞業者。   自”水客時代”至今,AAC歷經了”快遞”沿格,更加明白客戶須求。AAC現有機動的團隊,熱忱的服務人員,隨時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合法國際快遞服務。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航空貨運承攬業的國際快遞,將為客戶以最快速度把貨物送達目的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