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典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法典生醫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化妝品製造
  • 產業說明 : 自有品牌行銷 高級護膚品OEM ODM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3號5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艾菲蔻絲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1988 年,主要從事化粧品OEM、ODM 製造與進出口與通路行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產品銷售全國各大連鎖藥局及各藥粧名店。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堅持品質,追求卓越.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重視人才培養與技術經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艾菲蔻絲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堅持品質, 追求卓越〞,向來就是本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因此,對我門而言 ,ISO認證只是自我要求的基準之一 ,唯有〝顧客滿意〞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最終目標!

產品/服務

專業規劃各類臉部及身體保養品代創品牌ODM研發與OEM代工製造,為每個客戶提供從研發、製造、設計、包裝、行銷到教育訓練等量身訂做的完整方案。
ODM、OEM產品銷售遍及台灣、歐美、港澳、東南亞及中國市場,通路包括百貨專櫃、醫學美容中心、專業美容沙龍、精品專櫃、連鎖專賣店、便利商店及網站,廣受消費者好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