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歷經20多年的經營,目前擁有全省4處營運據點,為全國最大專業建材通路商。 1.主要經營各項高級防火、環保等綠建材、輕鋼架之批發買賣、工程公司的後勤倉儲及配送服務。 2.在全體同仁互惠、互利原則經營下,本公司業績及獲利,皆逐年穩健成長。 3.經營者和同仁以夥伴關係互動、互信、互諒,塑造公司就是大家庭,上下溝通管道順暢。 4.堅持穩健原則,重視同仁福利及教育訓練,以制度化、人性化管理、凝聚全體同仁。 5.實行利潤中心制,權責與賞罰分明,同仁有保障。
全省分公司:
          台中分公司:台中烏日區 五光路復光二巷27號
          高雄分公司:高雄仁武區 興昌巷10號
          花蓮分公司:花蓮縣吉安鄉和興街80號
          宜蘭分公司:宜蘭市中山路五段328-1號

產品/服務

理信公司以國內及進口高級防火建材為銷售主要經營服務項目,隨著國內消費者需求的提升,本公司率先領導由傳統建材大幅擴展為防火、環保、隔音、隔熱等新型環保綠建材。目前全省共設有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4家分公司,為全國最大專業防火建材通路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