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4年,主要以提供商業(Commercial)公共空間、接待客房(Hospitality)、居家(Residential)及專案(Contract)等地毯鋪設工程的規劃與服務,多年來廣受各建築師、空間設計師與商業中心業主之好評,並稱譽於業界。
為滿足各類型企業、居家和商業場所不同客戶的地毯需求,多年來,我們致力爭取成為國內外最知名地毯品牌的專業總代理。舉凡滿鋪地毯、方塊地毯、LVT地磚以及各式手工毯訂做毯等,每一工程自樣式設計、地毯訂製、現場量測,一直到施工鋪設完成,群群均能完美完成客戶之所託。
自動自發、服客、務本是我們立業之精神,本公司全體同仁群策群力、發揮團體力量,堅守誠信原則,提供高優質的產品與鋪設工程,追求客戶的滿意與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是群群自我榮譽的要求及對客戶的承諾,以期企業長青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方塊地毯,  滿鋪地毯, 區域地毯及專業用訂製地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