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康大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67年成立以來,隨著業務量擴展,先後在1978年及1986年於高雄、台中兩地設立分公司。憑藉著專業實力及成熟的技術經驗,康大資訊近五十年來,已經成為國內外知名電子商務與資訊整合專家。

多年來康大資訊一直以客戶的需求為己任,矢志提供最即時與最適切的專業化服務;而康大所提供之服務對象及業務範圍,是以各級中央政府單位及各種大型專案為主。近期內更加強了專案管理系統的功能,幫助組織在預定時程範圍內,達到有效管理專案各項成本、提升專案執行效率、與提升產品品質的目標。

為因應社會環境的快速變遷,康大資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率先引進世界領先的創新技術與產品。此外,為提供客戶量身訂作的資訊方案,康大資訊更加強產品的本土化設計,以及系統整合的研究發展,以確實做到為客戶提昇組織運作績效的目標。

產品/服務

‧軟硬體系統平台整合與支援服務。
‧大型專案應用系統開發與支援服務。
‧電子商務系統規劃建置與支援服務。
‧業務處理應用系統開發建置與支援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完善福利制度,有團保及退休金提撥,人性化管理, 在Oracle及Delphi具有領先指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