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集團大陸餐飲事業群_BEIJING TITAN HOLDING CO.LTD.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成集團於 1954 年,由集團創辦人韓浩然先生在台南成立,經過五十多年的風雨歷程,今日的大成在亞洲已是擁有現有六大事業群-農糧、肉品、食品、東亞、東南亞、餐飲商場服務事業群,在中國大陸、臺灣、越南、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都有生產據點,數十家子公司的集團事業。集團自食品上游原料至一般消費食品及餐飲服務,建立垂直整合的食品供應鏈。餐飲商場服務群經營鼎泰豐 (大陸)、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度小月、香港檀島茶餐廳、意曼多精品咖啡、冰達人、欣葉台菜、岩島成專業 烘焙、宜芝多烘焙、龍涎居等品牌餐廳及好食城商場,以上品牌橫跨兩岸,並與各國原品牌方合資經營,共同為顧客提供最地道與專業的餐飲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更多說明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