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ELL;VICTORY;VICTORIA;寶威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產業說明 : 設廠房生產出口商用洗碗機、洗滌機、洗箱鍋機;生產商用廚房、洗碗房清潔劑;及污廢水生物處理助劑為跨餐飲食品烘培多產業之廠商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51巷18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1995/10/01
  • 資本額 : 1200萬
  • 統編 : 89619337
  • 公司人數 : 18
  • 公司網址 : http://www.prowell.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最新現況簡介
   
 
普為興業(股)公司 (PRO-WELL STANDARD INC.) 成立至今正邁向二十九個年頭,正式轉型成為專業洗碗機、洗杯機、洗籃機、洗鍋機、洗滌機及洗滌週邊設備之「設計」、「生產」、「進出口」、「銷售」及「服務」【五位ㄧ體】的專業化供應商,同時在原有銷售各種商用清潔劑的基礎上,再結合生物科技污廢水處理及寶威MAGIC除臭劑之產品下,正式推出一套全新概念建築物清潔、消毒、除臭、驅蟲及污廢水管路生物處理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作為企業未來發展之藍圖。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推動下列產品及理念:
● 推動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之餐具自動洗滌設備之普及化
● 推動清潔劑之各項規範,以無毒無致癌性及環保為訴求之產品
● 推動外食餐飲廚房之環境衛生、清潔消毒規範及相關產品
● 推動民生、餐飲污廢水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及產品,以恢復自然生態之平衡機制
       我們的主力商品:(皆由自己投資工廠生產製造)
● PRO-WELL高質量商用洗碟(碗)機設備(全系列產品獲歐盟CE認証、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通及CSA加拿大電器安規認證,同時工廠通過ISO製程認證。
● 寶威世界級污廢水生物處理技術及產品具通管、除臭、除蟲及污廢水處理能力(擁有多項檢測報告、証明從各種指標數據,我們的技術以達世界級水準)
● 寶威Magic無色、無味、無毒,具強大除臭效果之除臭劑(已有多項檢測報告)
● 寶威先進化工環保配方產品(生物可分解度高),清潔力佳兼具除臭效果。
   (已通過HACCP產品及製程認證。
透過國際技術經驗之交流,使普為興業(股)公司提供不同於國內廠商所能提供的高價值商品和服務;為了提升國內觀光餐飲業用餐、住宿之安全及環境清潔衛生,我們將加拿大、香港多年的寶貴經驗和技術,結合國內實際情勢,發展完整的教育訓練和服務系統,給予客戶們最大的的支援和滿意的解決方案!!因此有關公共清潔、衛生、環保、消毒、除臭、除蟲及污廢水管線生物處理的問題,「PRO-WELL」就是您的答案。服務及產品細項如下:
● 洗碗房、廚房、客房、食品加工,商用及家用具除臭功能之寶威清潔劑及寶威Magic添加劑。
● 寶威Magic除臭劑。
● 桌下型、掀門機、單槽籃框式、雙槽籃框式、迷你隧道式、及隧道式,出口規格全系列洗(碗)滌機之銷售,代工,分期,租用,海外出口,兩岸合作。
● 微生物污水系統:化糞池、小便斗、馬桶管路,除垢、通管、清潔、除臭及堆積物分解及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
● 微生物廢水系統:隔油池、油脂陰井、水洗煙罩、管路,除油、除蟲、除臭、通管、清潔堆積物分解及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
「科技的-TECHNICAL」「衛生的-HYGIENIC」「創新的-INNOVATIVE」「安全的-SAFE」
「效能的-EFFICIENT」「節能的-ENERGY-SAVING」
THISEE-是普為興業(股)公司
產品六大發展願景及訴求,擁有「化工實驗室及化工廠」「洗滌設備生產工廠」及「微生物研發實驗室」的強大背後支援下,將使我們的商品更加「與眾不同」及創造出「不凡價值」-We make value and difference!
普為興業(股)公司除了對產品的研發創新外,同樣的我們也將以同樣嚴謹的態度來發展產品後續的服務價值。
We search the world to bring the best to you.
Formulas & Technology for your success! 
              加上QCSSTD-是我們的六大承諾及經營原則,
也是公司獨特發展的「PRO-WELL SYSTEM」。
● QUALITY-產品品質,創造價值。
● CONSULTANT-永遠諮詢顧問。
● SERVICE-顧客需要的服務。
● SUPPORT-專業技術的支援。
● TRAINING-持續完整的教育訓練。
● DEPENDABLE-忠實可信賴的伙伴關係。
透過六大產品發展訴求及結合六大服務承諾,我們深信,選擇「普為」等於選擇了專業!讓我們協助您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和頂級的服務品質。
PRO-WELL formula THISEE + QCSSTD= We make value and difference!
目前普為已在台灣建立起北、中、南、東完整的服務網路,並於公司成立十四週年時開始投資上海洗碗機生產工廠,之後並和香港、新加坡知名外資企業共同以80%外資成立中外合資【上海卓匯機械有限公司】來生產品質精良的洗滌設備,出口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海外市場;有鑒於中國已從【世界工廠】轉變為【世界級消費市場】適逢公司成立十五年之際,我們和新、港外資再度兩岸四地聯手出擊,於2010年成立【卓匯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做大陸洗碗滌機的內銷;2011年後更陸續成立【盛美達化工(深圳)有限公司】生產商用清潔劑及盛邦匯(深圳)有限公司做大陸市場清潔劑推廣….目前我們在台北、台中、台南及中國上海、深圳、北京等城市逐步成立服務據點,今後我們將以更穩健的腳步服務及經營五星酒店、醫院、餐飲、烘培、食品業、員工餐飲、之洗碗房、洗滌設備及生物科技水處理……等各大領域以【立足台灣】、【深耕大陸】、【展望國際】以【穩紮穩打、開源節流】的經營方針逐步打造一個跨國際的黃金品牌。www.prowell.com.tw

產品/服務

普為興業(股)公司 成立於1995年今年正邁向第29年,穩健經營並不斷創新研發的技術~如熱能回收設備、新款烘焙業專業洗台車洗盤設備、生物科技污廢水處理劑都是我們領先市場和同業的技術。
 為全台商用洗滌設備前三大供應商:擁有洗滌機生產工廠、代工廠、投資先進製程化工廠及生物科技廠及代工廠。跨足餐飲業、食品業、烘焙業等多項領域
◎設備產品包含商用洗碗機、商用洗滌機、商用洗鍋機、商用洗籃機、洗台車、
 洗盤設備多元化客戶且擁有數以萬計客戶群且產品已外銷16個區域國家。
◎清潔劑產品主力在商用洗碗房、及廚房清潔劑為主、多元化客戶
  且擁有數以萬計客戶群目前在台灣港澳中國越南推廣。
◎生物科技污廢水生物處理劑可應用於六大不同領域的業界使用,擁有數以百計
 客戶群,並不斷為多領域提供解決排水方案~目前出口港澳中國並尋找出口代理
  www.prowell.com.tw 普為為可長期投入發展的產業和公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春酒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這是一份難以被AI取代的技職,這更是一份能長久耕耘的產業】民以食為天,我們從事和餐飲、觀光、旅遊,緊密結合的業種,深根台灣,同時專注在衛生,環保,節能減碳趨勢和有重複消費耗材的產品,因此公司一直健康的發展。是一個值得長期學習發展具潛力的產業。
如何挑選適合的工作:產業相當重要,選錯行業,多年累積的經驗可能變成毫無價值,再來是選擇公司的營運模式,如果有銷售硬體再加上重複消費的耗材,則這家公司的獲利會很穩定,再來這家公司在產業中是否是供應鏈上游,產品具競爭性、……這些是大指標,後面再來看像是工作內容、薪水、公司環境、工作地點、主管老闆風格、其他福利等等。 接著,再根據你在意的程度,透過權重方式排序,就可以清楚知道哪一份工作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會是最適合的
普為興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發展和彈性福利,是ㄧ十分人性化的公司行號,公司注重海外投資發展和業界共生共榮,多年以來年終獎金+紅利從不間斷。即便在疫情期間公司仍能穩定發展屹立不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物流司機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跨餐飲、食品、烘焙的產業 1.運送清潔劑及生物科技助劑及耗材等貨物並保護貨物的完整 2.車輛清潔,安全檢查,及臨時故障小修 試用期滿調薪+全勤獎金福利 【這是一份難以被AI取代的技職,這更是一份能長久耕耘的產業】民以食為天,我們從事和餐飲、觀光、旅遊,烘焙、食品業緊密結合的業種,深根台灣,同時專注在衛生,環保,節能減碳趨勢和有「重複消費耗材」的產品,因此公司一直健康的發展。是一個值得長期學習發展具潛力的產業。 普為興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發展和彈性福利,是ㄧ十分人性化的公司行號,公司注重海外投資發展和業界共生共榮,多年以來年終獎金+紅利從不間斷。即便在疫情期間公司仍能穩定發展屹立不搖。

2024/03/26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6
儲備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跨餐飲、食品、烘焙的產業 1.偶爾支援少量配送商用清潔劑及生物科技助劑和耗材外 2. 要協助設備進貨出貨改電壓,寄中寄南、寄單、領款、盤點、管理貨物、零件管理 倉庫整理、服務報告建檔、出貨單整理給管理部、協助設備進場及專案執行 3.設備安裝、支援北南組裝大型設備、平日設備維修故障排除、週六日不用值班、將來也是周休2日但要配合公司排班 【這是一份難以被AI取代的技職,這更是一份能長久耕耘的產業】民以食為天,我們從事和餐飲、觀光、旅遊,烘焙、食品業緊密結合的業種,深根台灣,同時專注在衛生,環保,節能減碳趨勢和有「重複消費耗材」的產品,因此公司一直健康的發展。是一個值得長期學習發展具潛力的產業。 普為興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發展和彈性福利,是ㄧ十分人性化的公司行號,公司注重海外投資發展和業界共生共榮,多年以來年終獎金+紅利從不間斷。即便在疫情期間公司仍能穩定發展屹立不搖。

2024/03/2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26
台中物流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跨餐飲、食品、烘焙的產業 1.中部為台北的中繼站:除一般中部配送商用清潔劑外 2.要協助設備進貨出貨改電壓,寄北寄南、寄單、領款、盤點、管理貨物、零件管理 倉庫整理、服務報告建檔、出貨單整理給管理部、協助設備進場及專案執行設備安裝、支援北南組裝大型設備、平日設備維修故障排除、週六日不用上班、將來視情況參與排班輪休(一樣周休二日) 【這是一份難以被AI取代的技職,這更是一份能長久耕耘的產業】民以食為天,我們從事和餐飲、觀光、旅遊,烘焙、食品業緊密結合的業種,深根台灣,同時專注在衛生,環保,節能減碳趨勢和有「重複消費耗材」的產品,因此公司一直健康的發展。是一個值得長期學習發展具潛力的產業。 普為興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發展和彈性福利,是ㄧ十分人性化的公司行號,公司注重海外投資發展和業界共生共榮,多年以來年終獎金+紅利從不間斷。即便在疫情期間公司仍能穩定發展屹立不搖。

2024/03/26
應徵人數:1 ~ 5人
  • 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26
維修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跨餐飲、食品、烘焙、的產業 1.偶爾支援少量配送商用清潔劑、協助設備進貨出貨改電壓,寄中寄南、寄單、領款、盤點、管理貨物、零件管理 2.倉庫整理、服務報告建檔、出貨單整理給管理部、協助設備進場及專案執行 設備安裝、支援北南組裝大型設備、平日設備維修故障排除 3.週六日不用值班、將來也是周休2日但要配合公司排班 【這是一份難以被AI取代的技職,這更是一份能長久耕耘的產業】民以食為天,我們從事和餐飲、觀光、旅遊,烘焙、食品業緊密結合的業種,深根台灣,同時專注在衛生,環保,節能減碳趨勢和有「重複消費耗材」的產品,因此公司一直健康的發展。是一個值得長期學習發展具潛力的產業。 普為興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發展和彈性福利,是ㄧ十分人性化的公司行號,公司注重海外投資發展和業界共生共榮,多年以來年終獎金+紅利從不間斷。即便在疫情期間公司仍能穩定發展屹立不搖。

2024/03/2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2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