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企業社

台達搪缸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達成立於1997年,初創時始於機車引擎搪缸工業,以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為經營宗旨。為因應國內外機車零件市場各種不同的需求,台達不斷的更新機械設備以更精進搪缸技術,並擴展經營領域將產品延伸至海外市場,成為製造供應高質量之機車引擎零件、提高性能之改裝套件以及客製化零件之專業廠商。
 
我司所製造供應的零件可應用組裝於各款摩托車,踏板車,全地形車(ATV,UTV),卡丁車(Go karts)和飛行傘(Paramotors)等車款,在國內外的機車零件市場享有高品質的盛譽和肯定。
 
我們相信以我司的專業技術、高質量零件的供應鏈與市場、技術發展作結合必能使我們的客戶滿意.
 

產品/服務

小五金批發
機車零件批發
機車零件製造
汽車零件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福利面議詳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