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HT釦式電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智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06 ,主要產品為設計與組裝二次鋰電池模組以及鋰錳扣式電池。產品成功導入在市場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中。

智弘在鋰錳鈕扣式電池獲得日系三菱品牌授權製造及唯一能主導販售 ; 並有設計、量產能力,對其生產製程以獨特之自動化設計理念實現量產,將電池的一致性與放電平台佳的最好品質在市場能與日系/陸系同業有競爭優勢。

電池模組則應用在工業電腦、儀器設備、醫療、消費性電子等產品... ; 鋰錳扣式電池除PC市場RTC Back up用途之外,在非PC市場的應用更廣,如血糖計、電子標籤、藍芽追蹤器、智能水電錶、汽車搖控器、穿戴式裝置、儀器設備、體重計、耳溫槍等...

經營理念
我們堅持最高品質產品以及通過 ISO 9001 / ISO14001 / UL 品質認證 / 製程專利更獲得台灣與國外各大代工廠與品牌的青睞:如Foxconn、Quanta、Compal、ASUS、Inventec、Wistron、Flextronics、Jabil... 等,導入Acer、Dell、HP、Toshiba、Lenovo、Abbott、J&J、Landis+Gyr... 等品牌中,良好的品質和服務深植客戶的心。

展望未來,智弘科技希望能躍身成為電池產業的指標,並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與快速的服務。

產品/服務

鋰錳扣式電池設計製造/銷售
鋰錳扣式電池帶線、帶PIN設計製造/銷售
鎳氫充電電池全系列產品設計製造/銷售
鋰離子/鋰聚合物電池組設計製造/銷售
充電器設計製造/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2. 定期健康檢查
3. 員工旅遊補助
4. 福利委員會之婚.喪.喜.慶補助
5. 部門聚餐
6. 團康活動
7. 三節/五一禮券
8. 生日禮券
9.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