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私立朱尼爾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補習班
  • 產業說明 : 教學導向的專業補習班
  • 公司位置 : 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7號2樓
  • 公司電話 : 
  • 成立時間 : 2005/04/30

公司簡介

與眾不同的補習班,歡迎與眾不同的您! ※一個不發廣告、不打電話、不必招生的補習班! ※學生全經由家長介紹或慕名而來,而且要經過測驗通過才錄取的補習班! ※每年考上第一志願的人數超越很多大型國中考上第一志願人數的補習班! ※每年輕鬆考,就有二分之一考上前三志願的補習班! ※要求品質、限制名額、口碑最好的補習班! ※全心全力以提昇教學品質為優先考量的補習班! *完整的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可培訓為主管幹部,不論有無經驗,只要用心,不怕你領高薪! *良禽擇木而棲,歡迎已在補教業有能力獨當一面,想要自己有舞台,想要轉換跑道的有心人! ◎與眾不同的補習班,非常歡迎與眾不同的您!

國小部的教學重點為ESL全美語教學、邏輯數學,歡迎有志於美語教育、數學的有為青年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國中部的教學重點除了英、數、理三科外,也同時開設有國文及社會科課程,歡迎學有專精,熱愛教育工作者的老師及同學,一起與我們下一代的教育共同努力。

經營理念
1. 本機構為政府認證愛心企業 ––-秉持以教學為導向,讓每位孩子得到最好照顧. 非著重在營利為經營目標
2. 本機構長期與家扶中心合作––-幫助孩子在學業及品德態度有所成就.

產品/服務

-國小ESL全美語教學
-國小邏輯數學

-國中英文專業教室
-國中數學頂尖教室
-國中國英數自社全科教學
-全民英檢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1. 休假方式:隔週休二日
2. 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獎金、招生獎金、工作獎金。
3. 享勞、健保
4. 員工旅遊
5. 彈性工時
6. 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
7. 升遷管道暢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