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捷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二代接班的轉型之路~~
向捷地板創辦人陳贊鐃跟隨岳父的腳步在木材工廠生根,隨後木材工廠不僅生產
木製品更擴展生產木質地板。
直至民國60,70年代冠捷企業有限公司(向捷企業有限公司的前身)陸續承作台灣大型知名建商如:國泰建設,昇陽建設,葉財記工程,達欣工程,捷和建設…… 等建案之木地板工程。隨著長者的凋零,二代接班人於20歲時步上接班之路。有鑑於當時的消費者對木質地板的概念大多僅限運用於「和室」,而當時先進國家對木質地板的運用已經擴大到建築物的客廳,房間,戶外,….等等空間時,有了想透過直接接觸消費者的機會把這個概念打開的想法 ,因此嘗試與其他企業的異業結盟,創造直接接觸消費著的機會把木質地板的運用概念傳達給消費者,歷經20年的努力逐漸轉型成功。
目前主要提供詩肯柚木約 100家門市木質地板材料之供應及銷售人員之訓練。
並於105年3月進駐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一館推出自有品牌「向捷地板」。
 
105年9月1日進駐汐止IFG遠雄廣場。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3F
 
產品項目: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複合式地板,超耐磨地板,客製化花式地板,
         戶外地板,日本檜木客製化傢俱………等等。
品牌項目:詩肯柚木地板系列,詩肯居家超耐磨地板系列,向捷地板系列。

產品/服務

木質地板販售及施工承包。

工作機會

地板銷售專員-北區門市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負責跟客人解說及銷售地板。 2.完成主管交辦之事項。 3.店內環境之清潔整理。 PS:可能需調派其他分店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