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補習班
  • 產業說明 : 職業訓練,企業資源規劃,英日語課程等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網址 : https://www.schoolline.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特色:
為學生量身訂作課程,顛覆傳統語言學習模式。專業的師資陣容,完全公開透明讓你放心。不限課程,並可同時學習美日韓語。主動互動的情境教學,讓你快樂的學以致用。專業多元的教學空間。

➤全方位課程設計:
無論你想增進聽、說、讀、寫何種能力,我們均有適當的課程,包含全民英檢、多益檢定、聽說訓練、會話文法、發音、閱讀…等,加上專業的教師來符合您充電、自我進修的最佳環境。

➤上課制度:
本中心採堂數制上課方式,不限課程,依個人時間及學習興趣選擇你需要的課程,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或各種程度之社會人士及在職進修人員。

➤專業的師資陣容:
教師皆具有專業教學的認證資格。中級教師負責基礎之課程,皆為國外留學(學、碩士)三年以上且具有多年的教學實務經驗。

全外語的環境、專業的品質、互動式的教學熱忱,協助你突破國人聽說讀寫的瓶頸。

➤堂數制開班授課:
堂數制的上課方式,只要完成上課登記,即可不限課程的同時學習外語。分級循序漸進,由淺至深,難易適中,採小班教學,讓學生與老師的互動更為流暢密切。

依個人時間和興趣彈性選擇上課時段,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或各種程度之社會人士及在職進修人員。

輕鬆學習保證開口,主題教學有口皆碑。

經營理念
所有對語言學習有興趣及希冀的朋友們都是我們的夥伴。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所以我們找出所有可以服務的可能,可以服務的組合,可以服務的機會,在不違公平正義的原則下提供所有的可能性,只要是能改變所有夥伴對學習的困窘,獲得正確的人生計畫,讓伙伴覺得溫馨滿意,那就是我們的價值。

我們將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及專業,讓所有的伙伴們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都能體會語言進步所帶來的喜悅。

教學的部分,沒有進度壓力,給老師最大的發揮空間,依照每班同學的資質做進度的調整,一起共創學生、老師、公司最大利益。

產品/服務

★日/韓/英/中語教學:發音、入門、基礎、初級、中級、高級各級程度會話課程。

★個別班教學:依照個人需求設計專業課程。

★外派教學:英/日語公司教育訓練、主管商用英日韓語會話、華語教學訓練。

★專業課程:商用/職場英日韓語、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韓文檢定、華語檢定、TOEIC、IELTS、托福、生活美日韓語、觀光美日韓語、聽力口說加強、文法寫作加強等。

★翻譯服務:口譯、筆譯、隨行口譯、重要會議現場翻譯、合約翻譯……等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健保特別休假
其他福利
零食櫃咖啡吧部門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統大國際教育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