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擎天創意科技」為兩大Mobile Internet的開發商共同創立,前身為擎天數位科技與創易通科技,是台灣少數深耕手機市場多年,經歷行動世代變革, 成功轉型並獲利的App軟體開發專家。上架產品涵蓋遊戲、生活應用、品牌行銷與企業專屬客製化服務,我們本著對手機高度熱忱,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 從創意發想提案、專業UI與UX設計、各項功能開發到後端管理系統人性化建構。透過使用者資料分析與長期關注全球市場變化,新技術研究追蹤來不斷提升自我競爭力。 目前聚焦影音技術研發、平台建置、數位內容產品運營,期許憑藉過去10年以上的經驗累積,為4G時代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擎天數位科技成立於西元2002年,2004年於北京設立分公司,提供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等華人地區行動電信公司加值服務,為國內具知名度之手機內容服務供應商。 2009年起轉型為App公司,以代理遊戲、社群App居領導品牌,產品多次進入下載排行榜第1名,所營運之App累積達數百萬次下載,深受用戶肯定。
創易通科技成立於西元2001年,成立宗旨希望結合技術和創意,讓人們隨心所欲享樂科技,從無線應用程式協定 (WAP)、i-mode、PHS及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3G)等通信平台, 提供交友、圖鈴、遊戲、命理、音樂、娛樂、教育等行動加值服務,打造台灣最大的行動社群平台外,亦為Nokia應用商店ovi軟體首選開發夥伴。 2009年開始推出多款自製遊戲和應用App,是台灣第一批開發APP的公司,並獲得國內外各項App大獎肯定,在歐美市場創下佳績!
我們看到Mobile Internet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行動影音社群服務與行動商務更是未來的趨勢。 因此,擎天創意科技將營運模式定位於Mobile Internet的影音社群與行動商務平台,並結合穿戴裝置與即時的影音傳輸讓用戶可以無縫接軌4G寬頻世代。 「創意服務,體驗歡愉」為本公司之經營理念,強調創新、激情、誠信、Work Hard and Play Hard,讓每一位用戶及合作伙伴對我們的服務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用行動科技 豐富你的生活,我們堅信,創造快樂豐富的生活才是科技的目的


人才與責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相信唯有具備完整的產業知識及專業技術,同時擁有強烈責任心的專業團隊,才能真正做到以客為尊,使客戶充份享受資料所帶來的強大優勢。


以打造數位影音生活為企業志向,透過IT資訊整合技術,拓展資訊服務層面,使集團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多媒體服務平台。

產品/服務

*手機應用程式
我們除了積極開發多款遊戲及應用類APP,也提供客製化開發各式APP軟體,本公司以專案管理模式,配合專業技術團隊,讓您可以輕鬆開發您想要的APP程式 

*4G平台
因應4G高速行動網路時代的來臨,為滿足廣大行動裝置用戶的需求,本公司提供新創4G平台,提供客戶即時性多元化的服務體驗 

*電信加值服務
目前電信業趨勢走向軟體加值服務與內容提供,為符合人們對於未來無所不在的行動應用需求,與各電信業者合作提供多項加值服務,滿足消費者更多的資訊服務 

*數位內容業務
台灣是華人世界的流行中心,又位於美中日等主流文化之匯集處,將異國文化與生活融合得恰到好處,且多元化發展正是台灣數位內容產業成長的一大利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慶生會

更多說明

薪優

◆ 獎金 / 禮品類
年終獎金
員工紅利
績效獎金
◆ 保險類
勞保
健保
◆ 請 /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特休/年假
◆ 補助類
員工進修補助
國內外旅遊(視公司當年度營運狀況而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