竑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竑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1 年,是高雄市一家專業的軟體研發設計公司。 竑鈦公司自投入資訊軟體的產業,即專注於商用軟體 流通物流批發業POS與行動倉儲(PDA)的版圖,營運據點遍佈全省各地,逐步構出全國綿密的優越的管理技術及運作系統。 我們秉持著服務、專業、誠信、穩健之信念來與所有客戶分享E化甚至M化的成果,『竑鈦科技』堅持所開發的系統必須兼顧人性化與實用性上的價值。 我們的團隊擁有系統規劃、開發、維護、教育等能力,可依個案需求做系統調整,將企業經營管理之標準作業流程規劃為效率化、制度化、標準化。 目前竑鈦正值發展期,歡迎各界有熱忱的人士一同加入,一同成就一番事業!

產品/服務

1.買賣批發業管理系統
2.POSERP管理系統
3.行動倉儲(PDA)物流管理系統
4.套裝軟體設計開發
5.網站開發
6.行動APP系統開發
7.電子發票加值中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竑鈦科技,期待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來共創畢生並可無限延續的事業!
我們重視選才、育才、留才作為企業重大決策,安排規劃多元彈性學習管道,專業訓練或研討會、在職進修、專案指派、工作輪調、進階薪資與完善福利。
讓職業也能成就一番事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