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橫紙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十多年的經營經驗 ,對整合包裝設計,彩色印刷 ,彩色盒自備有完整印前設備 ,生產效率 ,交期掌握 已無疑 ,品質 ,技術並駕國際水準 ,完整印前加工設備已全面科技化 ,資料 ,檔案傳輸與溝通已無國界。

體系團隊背景,共創包裝設計,彩色印刷,彩色盒銷售,認真負責的態度在業界深受好評,於2007年正式擴大營運遷移至.台中市神岡區.神清路,期待 在更寬廣舒適的空間及完整的設備下能提供更佳的品質及服務為所有客戶實現承諾及永續經營服務。


彩盒自動裁切機

科技再如何發達,產品永遠需要包莊,尤其彩色盒為增加產品附加價值不可或缺之包裝趨勢。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已先進的機械設備及專業設計,承製各種紙類包材,

從 設計研發 –-> 生產 –-> 交貨 –-> 售後服務,提供客戶最快速,最滿意的服務!在業界的風評更是有口皆碑。

產品/服務

紙類彩色印刷:彩盒外箱瓦楞紙盒.紙卡.吊卡.型錄傳單.貼紙.說明書等紙類產品 


以下各類印 刷製品及印刷相關代工為眾橫紙業服務項目:

 彩色印刷類
 ● 彩 盒 類
 天地盒、展示盒、書型盒、抽取盒、A型盒、吊盒、掛耳手提盒、特殊結構盒、提手手提盒。
 ● 型 錄 類
 
各式型錄海報、造型型錄...設計承製。
 ● 卡 片 類 卡片、吊卡、造型吊卡、背卡...設計承製。
 ● 設 計 類 VIS設計、整體商品行銷規劃、各式紙品設計承製。
 ● 書 籍 類 各式裝訂成冊之印刷製品
 ● 貼 紙 類 各類材質貼紙、造型貼紙...設計承製。
 ● 代 工 類 泡殼(TRAY盤)配套 、彩盒、手提袋、內盒、內套印刷品代工製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團保.勞保.健保,供中餐
其它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眾橫紙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