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
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經營理念
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自民國89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擁有建築、土木、機電、工程管理等專業人才,並結合結構、交通、財務、法務等專業顧問,以一貫敬業的精神,與專業的服務態度,為政府及業主提供優質的規劃、設計、監造及專案管理服務。
在設計及監造與專案管理的服務上,涵蓋了政府公共工程、學校類建築、軍事基地整建工程(含機密工程)、廠辦建築、辦公大樓、醫院類建築、停車場類建築、住宅等。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保障各項工作的執行品質,並提供業主全方位的服務。

產品/服務

建築設計,含括: 大型展館、科學園區、交通建設、文化地標、學校、社會住宅、醫療機構、商業總部、觀光旅館,特殊類別如監獄、飛機棚廠、機密軍案…等,也替台灣制定了國軍營舍建築標準化的設施準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 每年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