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於民國七十八年成立,最初為產業界提供企業管理諮詢,以改善勞資關係及安全衛生管理問題。後因逢台灣產業勞力嚴重短缺,為改善產業人力不足,於是在民國八十年在台中成立外籍勞工仲介部門,為產業界提供合法外籍勞工作準備。

民國八十一年五月政府正式頒佈〝就業服務法〞,本公司正式為中部地區產業界服務,成功與適時地解決時來已久的勞工嚴重短缺困境。民國八十二年六月本公司在台南設立分公司服務範圍擴及南台灣。

產品/服務

本公司秉持專業的服務,追求高品質的理念,在民國八十八年取得「ISO-9002」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又於民國九十三年取得「ISO-9001」的認證,追求持續改善的企圖心永不停止。

品質政策:品質第一,顧客滿意。

品質承諾:建構品質管理系統,按PDCA持續改善精神,提昇服務品質,降低成本贏  得顧客信賴與滿意。

服務保證:特設24小時服務專線,24小時提供客戶、外勞連絡,以解決緊急事故。

專業甄選:業界專業資深人員甄選外勞人力更與泰國當地職訓中心合作就職前可做職前教育訓練。 

**評鑑成績**
◎勞委會年度評鑑成績優秀突出,97年度評鑑成績中部第一名。
 
1.  本公司專業團隊為有效規範外勞工作及生活準則,特訂立管理公約,明確規定工作準則。

2.  巡迴服務: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服務專員及翻譯多人,全天候機動提供服務,並有完整記錄。

3.  專業管理諮詢:
  無論外勞的管理或勞工法令的諮詢,本公司備有實務經驗豐富的管理專才及取得私立就業服務專業人員合格證照之團
  隊,給予顧客最的服務品質。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金格蘭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