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Benison & CO., LTD) 』創立於『1962年』,是台灣唯一擁有全方位包裝解方案的企業,我們擁有包材製造、標籤印刷及包裝設備的全方位技術,堅持把關製造品質,並不斷擴展服務據點。本源興的全球總部位於台北,在台灣有台中、台南、高雄;國外有菲律賓、上海及泰國均設有營業單位或工廠,並在『全球擁有多個經銷商服務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
 
在60年的包裝產業經驗下,我們除了能夠提供『一站式包裝解決方案服務』外,更能規劃完善的整廠包裝產線,為客戶提升價值,創造新商機!身為一個專業的製造工廠,我們與時俱進,不斷地改良與研發新技術,提供客戶最優良的品質與最即時的服務。
 
秉持一貫的『誠心』 、 『信心』 、 『恆心』的企業精神,本源興堅持把關製造品質,通過管理系統『ISO-9001』、『ISO-22000認證』,多項機器通過『CE認證』及通過食品『HALAL清真認證』。
   
為了提升與夥伴之關係,及培養員工之專業知識,每年都會舉辦2-3場『包裝技術交流聯誼會』,提供最新的包裝技術、設備、概念,並邀請國內/外相關菁英企業的專業經理人,提出包裝方面的專題報告。我們有長期的人才培養計劃,通過內/外部教育訓練,以及公平嚴謹的考核制度,並頒發合格的證照,使每一位員工都能學會多種專長與技能。
歡迎有心與公司一同努力、成長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本源興擁有『60年』成熟包裝產業經驗,一切來自內部專業的團隊一同創立,我們重視團隊合作,鼓勵每一位成員發揮特長,並勇於挑戰,透過團隊精神將最好的服務提供客戶,期許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

產品/服務

本源興提供全方位包裝解決方案,包含包裝材料、包裝印刷及包裝機械之製造:包裝材料有 POF、PVC、PET等多種收縮包裝薄膜及彩色印刷標籤;
包裝機械主要研發製造:全自動枕式包裝機、L式包裝機、全自動標籤套入機、全自動裝盒機。以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可依照國內、外客戶需求提供整條包裝生產線的整合規劃及客製化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撫恤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春節、端午、中秋三節禮品
2. 五一員工摸彩聚餐
3. 員工生日禮物
4. 員工團體活動補助
5. 年度旅遊津貼補助
6. 週休二日
7. 定期員工在職訓練
8. 享勞健保、團體保險制度健全
9. 年度員工體檢
10.尚有多樣的全面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影音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