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盟儀器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前身背景為模具鑄造廠成立於1987年, 後經不斷的改革與調整在2008年開始投入檢測儀器設計,製造, 於2011年正式成立德盟儀器製造有限公司. 德盟儀器公司為專業的檢測儀器的製造公司. 目前所生產的檢測儀器行銷歐美市場, 並於國內外累積20種以上不同專利包含歐洲,美國,台灣,與中國大陸並且不斷增加中, 期待您一起加入我公司的行列. 詳情請洽 相關網址 www.adronic.com.tw / www.adronic-med.com.tw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德盟儀器公司專注於檢測儀器製造服務之本業,以卓越的製造與服務能力為核心競爭優勢,致力於提供全球檢測儀器設計、製造、包裝及測試、設計支援服務等全系列的各項服務。.
福利制度
人才是德盟儀器公司最珍視的重要資產。配合傑出的營運績效表現,我們提供每一位優秀同仁優渥的整體薪酬。德盟儀器公司的整體薪酬維持在同業水準之上。我們秉持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留任、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 
並依勞基法服務滿1年給予特別假,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勞退基金。 
提供各種獎金制度, 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 以獎賞員工優良的表現給予績效獎金。
經營理念
德盟儀器製造有限公司經營理念 
一、堅持高度職業道德 
二、專注於「專業檢測儀器設計,製造與組裝服務」本業 
三、放眼世界市場,國際化經營 
四、注意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 
五、客戶是我們的夥伴 
六、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 
七、鼓勵在各方面的創新,確保高度企業活力 
八、營造具挑戰性、有樂趣的工作環境 
九、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 
十、兼顧員工福利與股東權益,盡力回饋社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三節禮金/禮品
年終獎金
週休二日
員工聚會
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