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威特國際美容機構(竹東東寧店/竹北縣政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源自法國的AI-15生化科技研究室的天然頂級保養品系列,20幾年來提供台灣詩威特獨家保養秘方,除了解決各種暗沈肌膚與難纏的粉刺面皰,在保養上更能讓肌膚撫平細紋、水嫩淨白,讓肌膚看起來、摸起來更年輕、更動人。

我們深信「態度決勝一切」,在詩威特受過訓練的每一位專業美容師都有夢想、有服務熱忱、對美麗充滿興趣與活力,詩威特不在乎過去資歷,完全以學習能力與學習表現與精神來做升遷與晉級的標準,每一階段的審核皆以公開的方式逐一評估,讓真正有心在這領域上的人去展現、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享受自己一點一滴努力所累積的甜美果實,因為顧客的美麗笑容,就是我們成功與永續經營秘訣。

詩威特擁有全台最優秀的專業美容師資團隊,根據時勢與科技規劃好每一年度的教育訓練,並以每一階段的教育內容進行實力審核,也作為各階段進階的依據。詩威特不只要學員在知識及技巧手法上及格,更要求學員的心態、儀態與成績上進入持續追求優秀。

我們堅持唯有將每一位懷抱夢想的女生訓練成能有實力實現夢想的人,才能在未來展店的經營上充滿自信與令人稱讚的表現,而且AI-15詩威特的獨特商品,已經在美容界建立起「頂級保養品」的口碑,這個女人最美的武器,配合專業的訓練下,成功不再是夢想。

各分店聯繫電話:

竹東東寧店
Tel:(03)5952-453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三段167號
竹北縣政店
Tel:(03)5587-801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三段167號

產品/服務

法國AI-15頂級保養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有簽約 享有旅遊津貼 (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