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朝新金屬成立於1990年,位於台灣南投南崗工業區,是由順德工業集團(TW 2351)與日本早潮金屬株式會社合資創立。專門經營冷軋鋼帶、鍍鋅鋼帶、冷軋高碳鋼帶、不銹鋼帶及半導體導線架原料等各式鋼材。並可依客戶特別需求施以原材料退火、冷間壓延及裁剪等作業。

本公司鋼帶由、台灣中鋼、日本(日新、住友、新日鐵、JFE)等各大鋼廠提供原材料,可供客戶做不同選擇。客戶族群廣分布於汽車零件、手工具、一般電子零件、3C電子沖壓件、五金文具及積體電路零件等產業。

顧客至上、品質優先、做好品質、人人有責一直是本公司最高品質政策。本公司冷間壓延鋼帶產品講求品質一慣性、尺寸準確性以確保國內外各產業客戶,都能享受到最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的產品服務。

多方嘗試新方法前提下,本公司更致力於研究與創新新技術以提升產品品級,並以平穩、科學的方法製造高品質的產品,使我們的產品符合國內外標準以期提高競爭力,並不段挹注資金,作設備更新與產能擴充,期望能滿足客戶對高品級鋼品之需求。

經營理念
秉持著誠信、穩健、創新的理念,本公司除以平穩科學的方法製造出客戶最滿意的產品外,更致力於走向高精密產業薄板材料供應商之列,並期以薄材料能每年以10%的成長。另外,多角化經營則是本公司合理分散風險的重要策略,如發展多用途材料之不銹鋼、鍍面板、鋼、鋁...等。從中整合出可串連、可互補的功能體系,不管在生產、行銷、客源以及業務面,皆可做縱向與橫向的相互支援,使經濟資源的運用達到最高效率。

產品/服務

冷軋鋼帶、鍍鋅鋼帶、冷軋高碳鋼帶、不銹鋼帶及半導體導線架原料等各式鋼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