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澄國際美食有限公司

阿旺澄食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豐原美食小吃-阿旺澄食堂-創始於民國1991年7月8日,隱身於豐原廟東鬧區,從一個走廊上的小攤位起家,乳白色調的空間樸實素雅,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小店屹立數十年的箇中訣竅,就是講究食材新鮮嚴選,每日早晨採買後,便動用全員熬煮、醃滷以保留食材最新鮮的狀態。我們以努力和踏實的精神,逐步改革本土風味小吃,從慘澹經營到至今的規模,也成了當地小具知名度,到豐原不可不去的美食據點。
現在,阿旺澄食堂進入第二代,兒子林昭成自小耳濡目染媽媽的好手藝,秉持著永續經營的概念,將原有老店的經營模式轉型為「企業化」,並不斷改良、開發,以符合現代人的口味,更將觸角向南北延伸,不僅參加各大美食展得到相當高的評價,於2009年榮獲經濟部商業司台灣美食伴手禮-蝦捲禮盒特優獎以及2011年台中市百大名攤店家;阿旺澄目前也結合許多知名網購平台做起現代人最愛的「團購訂購」、「7-11宅急便服務」,為的就是讓饕客們無須出門,也能在家能輕鬆享受到『本土道地小吃』,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大墩店sakana魚吞壽司】
魚吞的用心,只為給重要的您。
魚吞Sakana源自於日本江戶時代對於酒餚和魚的稱呼,在這裡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享受美酒與日式佳餚。
Design your food , choose your love.(設計你的食物.選擇你所愛的)
魚吞Sakana是關於一群有著相同理念的人,共同創建的一個品牌,魚吞用心經營每一道餐點,傳遞著對生活的熱愛和對食材的堅持,希望透過餐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這裡,你可以放下一整天的疲憊,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美食聊天,享受一種獨特的生活品味,和不同以往的飲食體驗,讓心靈得到放鬆和提升。
當你走進Sakana魚吞的空間,你會感受到一種不同於其他日式餐廳的氛圍,明亮舒適的環境、法式風格的精緻擺盤、季節性的新鮮食材,所有的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就像是走進一個自己獨特故事的空間。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魚吞就是一個能夠與你分享這些故事的地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