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女性健身中心(喬利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CURVES是女性運動健身中心, 專為女性設計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運動課程,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90個國家已有約10,000 家分店。我們是全球最大連鎖健身第一品牌,也是台灣分店最多的運動中心。有別於傳統大型健身中心,是專為會員打造的器材與健身計劃,是讓會員能夠安心、健康、愉快的運動和工作環境。 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目前台灣共有97家分店, 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大里店: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38號之3 太平店: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8之1號2樓

產品/服務

Curves健身中心為女性為主的工作環境,我們只收女性會員【所有的會員及工作人員皆為女性】, 積極營造一個讓女性朋友能夠健康、快樂的環境。

快加入全球性最大的女性健身品牌!!!
完善的教育訓練,快速的成長機會以及充滿歡樂與成長樂趣。

Amaze Yourself !!
Curves讓女人更美麗!! 這裡並不是傳統的健身中心,我們要我們的會員和工作夥伴,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健康的美麗光彩。

我們做什麼?
1. 運動支持:給予正確的運動指導、建議和關心,協助會員達成目標。
2. 活動企劃:發揮妳天馬行空的想像來設計活動,顛覆一般女性對健身的印象,使運動變得有趣又好玩。
3. 品牌宣傳:常態的宣傳活動、發傳單、要名單…,及肌肉訓練的推廣。
4. 行政管理:行政庶務、報表記錄等事務性工作。
5. 社會回饋:關注女性及孩童議題,團結女性力量募集物資傳愛、推廣婦癌篩檢,幫助世界更美好。

Curves教練是個非常有趣、廣泛兼具挑戰性的工作,在公司的各類研習,還有職涯規劃,幫助大家提升能力,學習於運動支持、活動企劃、品牌宣傳、行政管理...等多元領域!不論有無運動相關工作經驗,本公司皆會重新進行在職訓練與運動專業相關的培訓。

每位教練都必須負責完整的顧客服務流程,所以是個非常有趣、廣泛兼具挑戰性的工作,希望您認同『承擔責任、努力工作、玩時盡興』的工作態度。

不論有無運動相關工作經驗,本公司皆會重新進行在職訓練與培育。


歡迎熱情活潑、喜愛運動、想要充實自己豐富人生並勇於挑戰自我的夥伴。
竭誠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喜歡與人接觸的服務業,期待工作時數可以正常合理,希望假日可以跟家人朋友相處,Curves是妳的好選擇。

我們是全球最大連鎖健身第一品牌,也是台灣分店最多的運動中心。有別於傳統大型健身中心,是專為女性打造的器材與健身計劃,是讓女性能夠安心、健康、愉快的運動和工作環境。
上網了解更多訊息
台灣官網 http://www.curves.com.tw/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curves30
官方部落格http://curveslike.blogspot.tw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員工不定期聚餐
2.員工教育訓練
3.做滿一年特休7天
4.員工制服
5.勞退新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