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茂營建團隊 / 和固營造有限公司

泰和茂經營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 81 年成立以來以勤誠美施工精神深耕優質口碑,一磚一瓦細心施工都看得出公司對於居住者的高度重視,看到鄉親住的滿意,每賣出一戶就像交了一家人好友,就這樣超過1/3個世紀,始終秉持一期一會的精神,繼續在各地陸續推出堅持完美規劃的高品質住宅,業務量扶搖直上。
除了營建本業銷售量屢創高峰外,我們亦投入餐飲、旅館業,以及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領域,並積極規畫海外發展事業,在本業的收入外增加固定性收入,以維持公司歷年來營運佳績,持續穩健成長,為國內少有的績優建商,永續經營。
因深得在地人喜愛,也為追求更好的品質,在民國 105 成立了和泰和茂經營有限公司,為了更好的施工品質、更舒適的居住空間,更富有整體美學之目標並持續堅持勤樸、誠信、完美之信念 讓每個想家的人安心。
『誠之以心』,本公司以『誠信』作為立業基礎,歷年來更以『不偷工減料』『不延誤工期』『不發生工安意外』三大要求建立營造業,樹立優良之品牌形象,『誠信』也將繼續成為本公司永續經營之重要基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