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廚有限公司

六廚川客料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穩定的工作環境是員工最重要的需求,六廚就是這樣堅持了30年,我們本著對餐飲業的執著與熱情,陪伴喜愛正統巴蜀美食的客戶。也因著我們與員工如同家人般的情感,造就了長久穩定的企業。在現今餐飲業追求快速與低成本的時代,很多的專業堅持都被忽略,我們寄望將正統專業的經營經驗,以科技化的流程管理、創意化的菜色更新,讓美味與時尚共存,更藉由這個基礎,開啟傳統川菜連鎖化經營的新頁。 為了展店與擴充,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成為儲備幹部,歡迎您來體驗我們位員工所精心安排的專業教育訓練、獲利分紅與升遷制度,一起邁向餐飲業高峰。只要您有心,具備積極的熱誠與態度,我們不拘泥您的學經歷條件,願意投資在您的身上,透過內部主管與外聘專業餐飲顧問,提升你在服務業中的專業職能。

產品/服務

發展歷史:開業於1989年,在蕭老闆娘的帶領下逐漸茁壯。一路接受客人的指教與批評,不斷進步成長。

經營理念:老闆娘對於菜色的工法非常執著,不接受任何偷工減料,堅持要給客人最實在最美味的料理。

經營項目:川菜客家菜,公司聚餐大小節慶家族聚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