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文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教育」乃是國家的根本,成足以興國,敗足以喪邦。然而「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政策的正確與否,卻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檢驗與修正,等到方向正確了,可能真的要等上「百年」了。

  如果國小升上國中、國中升高中,都需要「銜接教材」來彌補體制內課程的不足,那真會讓這些接受「教改」的孩子與家長錯愕,這些孩子的未來是否具有競爭力?不久的將來,這波經歷「教改」的孩子長大後,不只面臨到不同年齡層的「上下夾攻」,更得面對兩岸大環境殘酷的「內外夾殺」。而這一代孩子的競爭力,便等同於我們未來的「國力」,難道不會讓人擔心嗎?

  何飛鵬教授曾說:「數學力是隱藏的核心競爭力」。「如果說數學力是國力的一部分,台灣的國力正在大幅降低中,這絕對是不爭的事實。」政府當然也注意到事態嚴重,但台灣是民主社會,我們許多政策幾乎都必須經過數次「鐘擺」後,才能修正到令人滿意的結果。所以,在等待正確政策的同時,我們也可以為下一代,在體制外的教育中貢獻一點心力。

  從事補教事業,雖然多了份商業色彩,但仍不忘身為教育工作者應有的責任與使命,我們努力打造一個提昇孩子未來競爭力的學習環境。不僅為了企業的永續經營,更為了我們下一代的未來, 用對的觀念使用對的方法去做對的事,當別人還在修正方向時,我們已經遙遙領先!

產品/服務

國小、國中、高中之數學專門校。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招生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