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明享骨科外科診所

康婷醫學美容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診所於92年11月底開幕,環境優雅空間寬敞舒適,開幕以來深獲患者好評與信賴。門診與復健業績蒸蒸日上,員工之間相處融洽,工作氣氛佳,待遇優厚,福利制度完善,近市區,位於鳳山市赤山,澄清湖附近,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診所共創美麗前程。

潘明享骨科診所的理念
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骨骼健康方面的問題,尤其在目前逐漸高齡化的社會中,民眾更可能因為骨骼關節問題而需要尋求骨科專業協助。潘明享骨科外科診所感受到民眾的需求,堅持以病患為導向的醫療服務,落實骨、關節完整且一貫化的照護系統,提供骨科病友們最完善且最便利的服務品質!落實「醫學中心的醫療品質、優質的硬體設備、專業化的醫療團隊、個人化的親切服務」的創設理念。本診所秉持專業的服務精神與「視病如親」的醫療態度,讓病友與醫師之間的對話也能像家人、朋友般充滿溫暖的關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比照勞基法,除固定薪水外,另有工作表現優異獎金並提部份業績獎金做為每季及年底分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