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領袖"是站在前端帶領著夥伴一同向前進,"老闆"是坐在後端指揮員工向前進。

  幼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一位對自動控制充滿熱忱的領袖於西元2002年成立,致力於專業的印刷凹凸版、塗佈貼合、分條裁剪、壓延復卷、空輸計量、倉儲及收放卷取…等各式材料應用產業機械設備。

  幼虎團隊本著創新的觀念、卓越的技術與用心的態度創造每一部機器,每件作品皆是公司成就未來的珍貴足跡;公司亦相當注重團隊成員的培訓與養成,不定期開課培訓員工提升控制基礎概念,前輩們不藏私的技術指導,令各個員工都能成為練就一身技術的菁英。 憑藉著超高技術與創新、良好的品質與服務態度亦讓幼虎團隊在驅動領域內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國內直接客戶包含南亞塑膠、台暉鋁業、財團法人金屬中心、…等。國內外間接客戶層面包含電子產業與橡膠、塑膠、玻纖、金屬…等傳產,皆有運用。近年來隨著公司日漸成長,我們的服務更由國內逐漸擴展至中國、東南亞、美國…等地。

  幼虎團隊的夥伴們有著深厚的體認與友情,彼此之間相處有如師生、有如朋友、也有如兄弟,同事間不厭其煩的相互指導、討教與切磋。還有不定期的聚餐讓大家不只有工作上的交集,更加強彼此的情誼。

若您是勇於接受挑戰,樂於自我成長的人,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產品開發部門:單軸控制器、定位控制器開發。
設計控制部門:多色無軸伺服印刷機、多色凹版印刷機、包裝機、塗佈機、塑料回收機、捲取機、雷射壓花機、裁剪機、切片機、輪切機、飛剪機、捏合機、打孔機、定剪機台...等,各式有關控制系列相關產品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享特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