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凱孚股份有限公司SKF Taiwan Co., Ltd

SKF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KF集團總部設立於瑞典哥特堡,是軸承科技與製造的領導者。Sven Wingquist在1905年發明了雙列自動對心滾珠軸承,隨即於1907年創立Svenska Kullargerfabriken瑞典滾珠軸承製造公司,簡稱SKF。公司之業務即以這種機械工程史上劃時代的發明為起點而蒸蒸日上。時至今年已110週年,SKF仍秉持既定宗旨,不斷發展,服務世界。SKF執世界滾動軸承業之牛耳,經營的觸角已遍及全球,業務遍及世界130個國家,每年生產五億多個軸承,銷售網遍佈全球。目前擁有200家分公司、80家製造廠、41,000位員工和8,000家代理商和經銷商。SKF亦生產及銷售軸承鋼及其他高品質特殊鋼。此外,SKF集團亦持續致力於軸承工業的研究與發展,平均每兩天就有一項新的專利問世。SKF集團也是第一家通過ISO14001環保認證的軸承公司,此項認證涵蓋17個國家共60多個製造單位。 

1989年元月31日投審會通過SKF集團旗下的台灣子公司─斯凱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資案,同年2月18日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隨即在台北、台中和高雄設立分公司以及成立位在三重的中心倉庫,負責貨物配銷。本公司銷售系統整合於總部設計、規劃之電腦系統中,以提供迅速、正確之服務。我們在台灣銷售由SKF原廠所生產之軸承、油封及相關產品,提供客戶全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為目標。 

斯凱孚公司多年來深耕本地市場,營業規模穩定成長,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由於SKF對於產品品質及服務水準之要求,使我們成為軸承界的領導者,其最終目標為透過品質系統運作,不斷提昇與進步,以永續保持市場領袖的地位,並提供客戶無憂運轉的服務系統。

我們主要客戶群來自鋼鐵業、造紙、水泥、塑膠及各類OEM之製造廠商。此外,SKF台灣亦提供下列各項技術予客戶:技術諮詢與軸承選擇、軸承維修、軸承配組/加工、技術訓練。對於公司未來展望,將由原本軸承供應商,轉變成結合直線滑軌、油封、潤滑油品及遠端偵測、系統維護等多元化公司,並已陸續為國內多家業者,成功設計開發各式軸心,從設計開發、製造組裝到運轉量測或維修設備,都能為客戶提供完整服務。 

此外,為了創造客戶的價值及提供台灣市場客戶的服務水準並樹立軸承服務的典範,近年並與歐美同步成立可靠度系統部,更整合軟硬體與資料庫之工廠保養核心經驗,施行全系列的服務,更是讓客戶機械運轉高枕無憂。將其訓練有素的技術服務群分配在北中南,提供軸承的應用工程知識與技術講習,帶給客戶最先進的軸承選用軟體、裝拆保養工具、監測設備與技術諮詢、線上動平衡、雷射對心,乃至於降低全廠設備停機損失的整廠維護解決對策。並且利用全球性的電腦網路技術,迅速有效的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這些都是我們繼續維持業界服務第一、品質第一的保證。

產品/服務

1.軸承、油封及相關安裝、拆卸工具、潤滑油品、挀動量測及動平衝校正,對心等及相關可靠度系統服務。
2.工具機主軸的設計、製造與維修保養。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中秋, 端午節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優於勞基法

◆ 休閒類
1. 年會
2. 職工福利委員舉辦活動(聚餐, 國內旅遊等)

◆ 人才發展
1. 新人入職計畫
2. 技術人才養成計畫
3. 管理人才養成計畫
4. One on One Coaching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