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弘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弘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我們是貼標機械製造商,建立於1993年,擁有超過20年的貼標機/套標機/OPP,BOPP貼標機/包裝機各類生產經驗。 GOLD GREAT GOOD MACHINERY CO., LTD.GOLD GREAT GOOD MACHINERY CO., LTD.金弘吉的產品包含OPP熱熔膠圓瓶方瓶貼標機及適合各種瓶形包裝之PVC.OPS.PET熱收縮標籤自動套標機和自黏性圓瓶貼標機、圓瓶定位貼標機、多功能雙面貼標機、特殊訂製各種瓶型貼標機等等。且因其產品具備良好的性能行銷全世界,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紛紛採用金弘吉的各式貼標機,例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聯合利華、佳格食品、統一企業以及金門高梁酒廠及日本水廠;在台灣,有百分之九十八的水廠都採用金弘吉的貼標機器,其市佔率相當高。 金弘吉會繼續提供優質的產品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每一位客戶,因為一台機器就是金弘吉對顧客的一份承諾。

產品/服務

各式貼標機,及包裝機、套標籤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1.員工定期生日聚餐(滿一年者)
2.三大節獎金(滿三個月者)
3.男性員工陪產假
4.婚假
5.特休(滿一年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