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聿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原聿設計是由一群專業的設計與工程人員所組成,成立於西元1999年,總部設立於台北。目前原聿已經是台灣地區前幾大的設計公司,人員由30人擴增至80人。而於西元2003年成立上海分公司,在短短的幾年內,人員快速擴增至100人。不論在台灣或是上海皆已經獲得各大一線品牌的信賴與委託,完成許多重要且大型的案例。

-2020年11月取得SA8000國際社會責任標準之認證
-2021年07月取得ISO14001:2015環境管理標準之認證
-2022年02月取得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持續評鑑平台評鑑成績

產品/服務

國際精品品牌設計與規劃、專案管理、工程管理與施工

歷年主要商品服務如下:
●Apple (台北101 / 遠百信義A13)
●Hermes Bellavita
●CHANEL
●Jo Malone
●Burberry
●Brunello Cucinelli
●Vacheron Constantin
●BOUCHERON
●Roger Dubuis
●Time Vallee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我們是由一群富有熱情及堅持設計理念與願景而組成的工作團隊,以熱情及國際觀造就公司文化並在業界享有優良設計與施工品質。
我們對於此產業有相當專業且厚實的經驗,從前置作業,到施工完成,提供one stop total solution。同時也是唯一只專業於Retail space的設計公司,有別於其他設計公司,有專門部門處理售後服務,讓客戶能夠無後顧之憂。

-SA8000社會責任政策
1.適用法律
所有適用的國家法律法規、行業最低要求、國際勞工組織與聯合國公約及其它更高要求的相關強制規定,公司均嚴格遵守。
2.結社自由與集體談判權利
在滿足當地法規的情況下,公司尊重所有員工自由組建和參加工會及集體談判之權利。
3.歧視
在涉及聘用、薪酬、培訓機會、升遷、解職或退休等事項上,公司不得從事或支援基於種族、社會等級、國籍、宗教、身體殘疾病、性別、性取向、工會會員、政治歸屬或年齡等歧視。
4.工資報酬
公司應保證在標準工作月內所付工資至少達到法定或行業最低工資標準並能滿足員工基本需要,以及提供一些可隨意支配的收入,並應保證不因任何懲戒目的而扣減工資。
5.工作時間
公司應遵守當地法律及行業標準有關工作時間的規定,確保每位員工在連續工作六天後,至少有一天休息時間,所有加班工作必須是自願。
6.工作場所衛生與安全
公司能保障提供安全和衛生的工作、生活場所,並確保所有員工能接受健康安全方面的培訓。
7.不雇用童工
公司不得雇用未滿當地法規的童工或未完成國家義務教育之年齡者。
8.禁止強迫性勞動與懲戒性措施
公司不得強迫員工勞動,也不得要求員工在受雇時交納“押金”或寄存身份證件。公司不得從事或支持體罰、精神或肉體脅迫以及言語侮辱。
9.環境保護
公司遵守國家及當地所有環境方面的法律法規,加強環境保護,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10.道德商業行為
公司秉持誠信經營、嚴禁腐敗、詐欺或挪用公款與賄賂等行為;落實資訊安全控管以保護個人或公司資訊安全。
11.管理系統
公司建立完善的管理體系確保本公司社會責任管理完全執行,並定期檢討遵守情況,向全體員工進行公佈,盡到企業對於社會責任應盡的義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