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健全球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健全球有限公司專力於馬口鐵貿易、印刷及製罐 ,工廠從1984年成立以來,一直以一貫的專業,生産高標準、高品質的産品。 我司以超過20年的技術經驗累積與專業的設計夥伴,我們提供更廣的服務層面,為企業量身訂做,從設計、製版、印刷、到成形包裝的全方位服務。 我們所提供的産品與服務如下: 1.馬口鐵容器:長方罐、正方罐、圓罐、其他形狀罐 2.馬口鐵製品:手提箱、CD盒、杯墊、面紙盒、煙灰缸 3.文具:筆盒、筆筒、存錢筒 4.食品包裝:蛋糕盒、餅乾盒、便當盒 5.高級禮品盒:珠寶盒、化妝箱、手提盒、眼鏡盒 6.産品平面及模具設計 7.OEM代工 我們秉持著顧客最信賴的工廠提供企業所需之馬口鐵製品。

產品/服務

日健全球貿易有限公司專力於馬口鐵貿易、印刷及製罐、工廠從1984年成立以來,一直以一貫的專業生產高標準、高品質的產品。超過20年的技術經驗累積與專業的設計夥伴,我們提供更廣的服務層面,為企業量身訂做,從設計、製版、印刷、到成形包裝的全方位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