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飯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正面眺望著碧潭美景的碧潭飯店,讓您遠離都市的喧囂,大廳內名設計師Flos弧形燈及Casina圓管沙發搭配峇里島風味的大廳,在熱情中點綴奢華,讓您煩擾紛亂的心靈得到舒解與慰藉。  『碧潭飯店』距離木柵考試院、動物園、烏來溫泉區僅約10分鐘車程。離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景文技術學院、世新大學等學區約不到15分鐘。  新店寶橋、統帥、遠東等工業區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皆近在咫尺(約5分鐘車程),緊鄰捷運《淡水-新店線》(步行可到),可利用便捷的捷運系統暢遊大台北各地。  飯店另擁有上百停車位、洗衣房、寬頻上網、電腦室供商務或旅遊人士更貼心的服務。

產品/服務

本飯店坐落在美麗的碧潭湖畔,提供給旅人一個舒適乾淨休憩的好地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