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產業說明 : 工業用油,車輛用油,競技用油,特殊油脂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160巷9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負責人 : 吳文凱
  • 公司網址 : http://www.kyoil.com.tw

公司簡介

凱淯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在加工業界擁有專業的領域與行銷經驗。

凱淯公司為L.S.C.授權kyoil為台灣區,中國大陸區總代理。

西班牙COGELSA公司的全名是COMPANIA GENERAL DE LUBRICANTES S.A.,是由著名的西班牙Brugarolas家族於90年前的西元1916年成立,如果再往前追溯,其實Brugarolas家族最早經營潤滑油的第一代祖先,應該是距離今日已經有130年了,是歐洲少數百年歷史的老牌潤滑油家族,在歐洲潤滑油同業之間享有很高的評價與商業信譽,因為兄弟分家各自經營自己的公司,才會再有西元1916年另外創辦了COGELSA公司。

在工業用油方面,有一般用途的潤滑油,潤滑脂(例如鈣基,鋰基,極壓型,金屬複合型,Bentone, Silicone oil,Silicone grease,Moly 二硫化鉬 ….. 等),也有比較特殊場地 (例如高溫度,高溼度 ….. 等),或特殊產業專業用的(例如印刷業、紡織業、食品加工業、金屬成型及金屬加工業、電機電子產業、醫藥加工業、紡織加工業 .…. 等)特殊潤滑油,特殊潤滑脂,各種類化學助劑,水性切削油,油性切削油,合成型,生物分解型,技術油(technical oil),壓縮機用油脂,脫模油,食品醫藥等級油脂….. 等。
公司的外銷市場主要分佈在歐洲、中南美洲及亞洲:目前亞洲市場以臺灣、中國及印度為未來主要市場,公司整年的營業額約在25000000歐元,外銷金額約18000000歐元。

另代理日本NSL潤滑油,公司的切削油劑有益於地球的環境創造潔淨的環境進入新世紀,我們迎接各領域中之變革。
於金屬加工現場中,達成高精度及高效能化等重要任務之「切削油劑」也面對同樣挑戰。由切削油劑之JIS規格更改及PRTR法律之施行可知,今後於生產性之上,還要加上重視環保、安全衛生及保健等課題。

MOKLU的員工都致力於:
透過創新的潤滑劑解決方案,提供顧客對我們的期望。
提供"卓越的潤滑"產品和服務。
創造聯盟和合作伙伴關係來服務我們的顧客。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營運團隊"

產品/服務

公司代理產品
KY石油 ==>美國(工業,車輛用潤滑油脂)
NSL ==>日本(工業用潤滑加工油)
TOHO ==>日本(工業用潤滑加工油)
COGELSA ==>西班牙(工業用潤滑加工油)
MOKLU ==>德國(特殊潤滑油脂)
Henkel ==>德國(工業用潤滑加工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更多說明

業務客服專員每月另有:
車輛燃油費實報實銷
車輛保養,公司產品免費提供
(機油,煞車油,冷卻液,變速箱油,積碳清洗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