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進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
  • 產業說明 : 印刷機、瓦楞機機械設備設計製造
  • 公司位置 : 桃園市蘆竹區三德街42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億6000萬
  • 統編 : 35318411
  • 公司人數 : 150
  • 公司網址 : http://www.tcy.com

公司簡介

添進裕成立至今已五十多年,擁有堅強研發與製造經驗的團隊;不僅走在世界技術的尖端,也是唯一能與歐洲國家所生產之機械共同競爭的對手。除擁有自主性的智慧財產權和技術專利外,更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設計,發展高效能、高效率的機械設備。生產的瓦楞機和印刷機台除滿足客戶的不同規格外,並自行研發機台設備。 

添進裕不斷地努力學習並更新技術、設備和服務,從穩定中成長、在成長中進步。在國際競爭的環境下,添進裕積極地提高市場佔有率和產品競爭力,並更加專注於高附加價值產品和新技術的研發,引領水性印刷機、瓦楞紙板生產線以及周邊行業的發展。 

添進裕以完善的專業技術與高規格的品質,為全球的紙器工業提供最好的服務。


經營理念
品質源來自於對自我的嚴格要求

產品/服務

1. 印刷機械、瓦楞紙板製造機械
2. 整廠設備
3. 精密陶瓷輪雷射彫刻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禮品類
● 年終獎金 : 於農曆新年前發放。
● 三節獎金/禮品、勞動節獎金、開工獎金、 生日禮金。
● 績效獎金: 依個人表現及績效,不定時發放優渥的績效獎金。
● 十 三 津 : 額外年薪第13個月,並於每年元月發放! (年終獎金額外提供)


休閒類
● 年終尾牙:美味可口的菜餚、豐富摸彩獎品(汽車、國外旅遊、高級家電、高額獎金…)!
● 國內外員工旅遊:長灘島、吳哥窟、泰國、馬來西亞…定期的國內外員工旅遊放鬆身心!
● 中秋烤肉:公司免費提供烤肉用高級食材、卡拉ok,讓員工彼此情感交流,更可以邀請親朋好友 ”免費” 共襄盛舉!
● 公司/部門聚餐:定期的公司聚餐外,更提供部門聚餐輔助。除了員工,親朋好友也可以一起參加公司的餐敘。
● 免費電影:想看電影不必人擠人、不必排隊,公司採「包場」方式,免費帶你看電影、親友也可以一起參加,共襄盛舉。


請/休假制度
● 依照公家機關休假方式,實施「週休二日」。
● 依照勞動相關法令實施辦理。


補助類
● 教育訓練。
● 員工健康檢查。
● 慶賀慰問 :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新居落成津貼、喪葬補助、住院補助。


福利 / 保險類
● 勞保。
● 健保。
● 員工團保。
● 勞工退休金提撥。
● 員工福利委員會。


其他
● 茶 水 間 :提供咖啡、零食等。
● 停 車 場 :提供員工專用停車場。
● 公 司 制 服 : 定期發放免費的員工制服。
● 員 工 餐 廳 : 公司免費提供午膳(六菜二湯)。
● 臨 場 服 務: 聘僱特約職業醫護人員到廠服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