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朝昶為面板維修技術的領導者。
 
創立1996年,朝昶擁有十數年的維修經驗,專業團隊及創新研發的能力,從不良發 現、不良分析及專業的維修產線,提供客戶高品質、更環保的面板來源。隨著面板技術 的演進,當面板變得更輕薄、解析度及透光率更佳,我們跟隨客戶腳步,研發最新維修 技術,無論在技術及產能上都達到領先地位,並秉持品質政策:顧客全面滿意、永久 持續改善、卓越創新技術、追求完美品質,故得以持續服務國際級大客戶。
 
朝昶寓意旭日東昇、永續經營。我們以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的中心思想出發,製程 全為低汙染,客戶選擇面板維修,使原面板得以再生使用,可減少舊型號面板的生產, 且降低環境總廢棄物,對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
 
朝昶集團目前有五間主要營運分公司,朝昶科技、九昱(蘇州)、九昱(四川)、朝昶塑膠、朝昶鋼模。

產品/服務

LCD維修 全方位不良分析及提出解決方案

因應多元面板結構及日新月異面板技術,我們具有強大團隊研發工治具、設備及維修方法,提供客戶強力、精密又有效的新機型整套的維修解決方案。

朝昶對品質的追求不遺餘力,就十數年面板經驗,熟悉面板製程,故可研發出維修製程,針對面板顯示功能不良、外觀損傷、觸控功能不良、或面板生產線裡所造成的其他不良維修,使客戶在短時間內取得高品質面板。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塑膠廠作業員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射出成品取出 2.修毛邊 3.不良品剔除 4.成品包裝,包箱

2024/03/27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3/2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