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國際運輸集團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76年,目前員工人數100人,服務據點有台北總公司、桃園辦事處、高雄分公司、香港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業務範圍包括全球之海運、空運、進出口,中轉及三角貿易,對於運輸及報關方面均有專業人員在操作,並有完整的設備作最快速的處理,以最完好的服務品質呈獻給客戶。
隨著台灣產業漸漸邁向「國際化」之趨勢,泰陽亦不斷找尋國際合作夥伴,積極與世界各國一流的海、空貨運公司組成策略聯盟、相互合作。

* 1993年,泰陽進入了大陸市場,成立上海分公司。
* 1994年,泰陽曾與義大利首屈一指之海、空運公司合作。除此之外,不管是在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或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地,泰陽均與當地最「TOP」的海、空運公司策略聯盟、相互合作,為台灣客戶提供「GLOBAL EVERY WHERE」最快捷、高品質的貨運服務。 與泰陽配合過的客戶也都確實體認到:就是泰陽,縮短了世界之路,幫其掌握無限商機。

另一方面,我們更積極開拓與船公司、航空公司的合作關係,以強化對客戶的服務品質,替客戶爭取最優勢的運價成本。目前在海運方面本公司獲得CMA、HAPAG LLOYD、MAERSK、DSR-SENATOR、EVERGREEN、UNI-GLORY、WANHAI、YML等之大力支持。 在空運方面,泰陽則是中華、長榮、國泰、盧森堡、聯合、港龍、澳門等航空公司的KEY AGENT。

* 2000年,擴大外資加入共同成立一獨立之三資企業公司並取得一級貨貸執照。 為了統合大陸地區激增的業務量,提供客戶更便捷之全方位服務,泰陽重整組織架構,針對廣大台商,我們可提供以下服務: ‧ 海運進出口運輸。 ‧ 空運進出口運輸。 ‧ 報關服務。 ‧ 文件繕作。 ‧ 一般倉儲業務。 ‧ 卡車、拖車。 ‧ 保稅倉儲業務。 ‧ 戶對戶提送貨服務。 ‧ 倉儲存、發貨業務。

* 2004年,成立深圳分公司 廣州新白雲機場將於2004年10月份正式啟用,成為中國三大樞紐機場之一,泰陽已於東莞、廈門、深圳公司內部配屬相關人員,掌握市場動態,瞭解機場基建狀況,掌握政府相關政策及建立完善的運作渠道,且預計於9月份成立新白雲機場空運辦公室以掌握南中國區空運進口、出口之業務,以期形成更強大的服務網路,為客戶提供更快捷的服務,以時間換取空間,成為因應全球經濟貿易競爭的最佳運輸策略。

* 2008年,爭取到經濟部的TOTAL LOGISTICS軟體研發補助,提昇了全球市場的競爭力量,也助泰陽邁入國際化,讓服務的網絡進入全球化的理想,展現曙光。

我們並未滿足於現況,未來的路還深遠漫長,雖面臨數次的全球經濟風暴,但仍計劃針對大陸及海外的佈局,以提供更具體更到位的服務,爭取更多客戶的支持。

泰陽即將邁入40個年頭,除全體同仁不停的努力外,更應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及愛護,讓我們在風雨中增添了信心,為泰陽的茁壯注入了資源。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及支持下,泰陽會有更長遠的路要走,更會因為客戶創造的價值而永遠屹立不搖。

產品/服務

‧ 海運進出口運輸。
‧ 空運進出口運輸。
‧ 報關服務。
‧ 文件繕作。
‧ 一般倉儲業務。
‧ 卡車、拖車。
‧ 保稅倉儲業務。
‧ 戶對戶提送貨服務。
‧ 倉儲存、發貨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1. 享勞健保、退休金、年假等
2. 另公司有意外險(全由公司負擔保費)員工受益
3.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等
4. 員工結婚/生產津貼
5. 尾牙餐敘抽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