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5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87年創業之初,即以成為「The ICT Solution Provider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角色自期,旨在提供企業網路與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决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時效性與便利性之需求,進而協助企業朝向經營全球化、品質最佳化、服務效率化的目標,提升其產業競爭力。本公司並在甫成立屆滿三年之際,即在符合相關資格及條件下向OTC申請上櫃,並於九十二年八月份由上櫃轉上市,成為證交所市場上最年輕的生力軍,過往業績及財務之表現向以穩健著稱。

「成功,來自最強而有力的組合!」,本公司以「品牌、技術、通路、服務」的最佳組合構築經營發展的四大基石,包括:國際知名一流品牌的軟硬體產品、通過原廠專業認證的堅強技術、綿密廣佈的市場行銷通路、以及熱情誠懇、經驗豐富的銷售及服務。讓企業客戶能以合理的預算,有效地提高資訊設備的運作效能,並大幅改善IT體質,為企業未來發展打下更紮實的基礎,迎戰愈來愈激烈的產業競爭。
公司網址:http://www.sysage.com.tw

經營理念
成立以來,即以「The IT Solution Provider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的角色自許,希望能為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及專業服務,並成為業界的最佳加值服務名牌通路商。

產品/服務

【品牌】: 
本公司代理的軟硬體產品均為全球知名品牌,如Cisco、IBM、Oracle、Citrix、Dell、SAP、EMC及Hitachi等產品線。為了增加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本公司除了持續深耕既有品牌市場之外,更不斷地擴展新產品的代理權;以提供企業更廣、更好的網路與系統整合建置設備,並進而加強本身的營收與獲利的成長。 

【技術】: 
本公司擁有強大的網路與系統技術支援團隊,不斷地研究各品牌產品間相互搭配之整合效能,以最專業的技術來提昇產品附加價值。支援團隊與原廠技術人員配合密切,並擁有多種原廠專業認證,能為企業客戶提供精確的IT問題診斷及諮詢。 

【通路】: 
本公司提供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廣獲客戶認同,全省系統整合商與經銷商網絡多達一千家以上,市場覆蓋率極高,與主要客戶群往來密切而穩定,具備良好的通路擴展以及市場開發能力。 

【服務】: 
本公司員工流動率低、穩定性高、具有高度熱誠與敬業態度、及多年的豐富專業經驗。從銷售前的產品諮詢、規劃及報價、到銷售後的安裝及保固,隨時隨地為客戶提供最即時且安心的訊息及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1. 每週上班五天(固定週休二日)
2. 採人性化管理
3. 享勞保、健保、團保(公司負擔 100%) 、勞退提撥
4. 國內外旅遊補助、年終尾牙活動
5. 各類教育訓練課程安排(內訓/外訓)
6. 不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及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邁達特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