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商務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洋商旅PACIFIC BUSINESS HOTE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太平洋商旅秉持著{實用性.高效率.全方位專業化服務}的經營理念,在多位專業菁英主管領導下,獻給國際商旅人士一個完善的空間,除了提供國際水準的服務品質外,並且設計了各種風格獨特,尊貴舒適的商務套房、立即辦公室及會議室,希望讓每一位旅客在休息時,亦能掌握瞬息萬變的商機並完成業務。 雄踞於光復南路、信義路商業精華區,交通往來便捷,距世貿中心步行只需3分鐘;15分鐘內可抵達國內機場。本商旅擁有東西薈萃、構築雅緻的套房,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包括個人保險箱,無線WIFI,迎賓點心,全套盥洗用品…等,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而訓練有素的人員提供親切專業的服務,使每一位選擇太平洋商旅的旅客皆享有便捷及舒適的感受。

產品/服務

1.飯店式管理之商務套房長短期出租
2.立即辦公室出租
3.會議中心出租
4.如意廳中西餐
5.商務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