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力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本著”創新、品質、效率、團隊"之理念,力致持續致力成為生產高品質及高效能之台灣散熱模組廠商。

力致科技自成立以來,在各領域上,如電腦、VGA、LED燈、伺服器、汽車、智慧型手機、及生技應用, 一直專注研究發展相關散熱管理之產品開發。力致在散熱解決方案上,實務經驗豐富。長久以來,力致的散熱模組及風扇供應給如下許多知名品牌電腦商及其ODM廠商。 在我們的尖端精密技術、高品質產品和即時迅速服務下,力致的散熱模組不僅獲得大中華區客戶越來越高的評價,並且獲取海外客戶大幅成長的OEM訂單。

經營理念
創新、品質、效率、團隊

產品/服務

產品資訊■主動式散熱模組 ■被動式散熱模組 ■直流離心風扇 ■直流軸流風扇 ■直流伺服風扇 ■直流橫流風扇 ■熱導管 ■均溫板 ■對焦馬達致動器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年度旅遊,勞健及團保,年度調薪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慶生會
◆ 制度類
1.伙食費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2.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