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宜陶瓷有限公司

台宜觀光工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陶瓷原料廠:主要從事陶瓷原料的銷售、陶瓷釉藥的研究開發加工製造,銷售範圍遍及中國大陸、台灣、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以及馬來西亞等。所屬關係企業在中國廣東與江蘇各有陶瓷工廠主要生產餐具陶瓷。

陶瓷製品廠:生產工廠設於中國廣東省與江蘇宜興,主要生產陶瓷餐具、陶瓷擺飾品、衛浴組、茶具組、花瓶、銷售範圍:歐、美、日本、台灣,近期更是看好中國內需市場,主攻中國內銷陶瓷市場、五星級飯店餐具、中國茶具市場開展 定位通路商,禮品商 ,為讓企業永續經營,創立自有品牌 , 上海的品牌行銷團隊更是有效的將開發的技術推廣到市場 。未來將結合公司現有陶瓷原料的技術,開發兼具創新、美觀、實用、環保陶瓷品,朝國際化腳步前進,建立國際品牌,讓陶瓷品遍及世界角落、每個家庭。

經營理念:
創業以來,本著『服務第一、品質至上、技術專業』的經營理念,努力開拓,積極進取,朝多角化經營方向,以提供您最適合且穩定的產品。我們期待以專業形象,致力於藝術陶瓷的品質提升!

關係企業 台宜陶瓷原料有限公司 http://www.taiyigroup.com/

產品/服務

陶瓷原料廠:我們的原料應用在白雲藝術陶器、紅土低溫、中溫花器皿、觀賞類、半瓷實用類、全瓷及骨瓷餐具類等。我們的陶瓷產品銷給美國知名品牌,對於手工彩繪與特殊效果的表現是我司產品的特色。 
陶瓷製品廠: 
1、陶瓷品設計:包含陶瓷形體、配色、效果、用途設計。 
2、陶瓷品生產:包含餐具、衛浴組、茶具組、花瓶、陶瓷擺飾品 
3、陶瓷衍生產品:結合不繡鋼陶瓷保溫杯、陶瓷保鮮碗、遠紅外線陶瓷品 
4、特殊產品:岩飾-用於居家擺飾用 
5、陶瓷品代工:其他品牌陶瓷品代工製造生產。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員工意外險、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 專業知識培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