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誠信』是崑洲實業始終堅持的理念 在誠信的基礎下,我們對客戶、供應廠商及員工都有著相同的原則,這個誠信理念使我們贏得客戶的肯定、供應廠商的信賴、及全體員工對公司最真摯的向心力! 崑洲實業集團為一跨國性之全球組織,營運總部設立於台灣,並已相繼在柬埔寨、越南、中國等地成立據點,員工人數已逾萬餘人,往來客戶多為國際知名品牌廠家。為滿足客戶產品多樣化與精緻化的要求,主要生產產品涵蓋海灘褲、夾克、休閒及運動服、滑雪衣、女用襯衫、POLO衫、針織衣、貼條夾克、防水衣等多元領域。 近年來為迎合管理潮流,提昇企業經營績效,已陸續導入企業精實再造、流程電腦化、電子商務等改造工程,同時輔以優質人員之管理領導,竭力將傳統之成衣產業轉型蛻變為具創新管理及競爭力之新產業型態。 面對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崑洲實業持續針對作業進行各種改善,董事長強調:『任何的改善只要具備決心與執行力這兩項要素,那麼就一定能成功。』 崑洲實業竭誠邀請優秀、品德端正、積極進取並具有國際觀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安全、道德、環保及人性管理是公司的核心價值,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也注重人才的培育發展及工作與生活的均衡。 ★崑洲大事記★ 西元1982年 崑洲實業創立於台南縣 草創之初,崑洲實業僅是一個小規模企業,產品範圍侷限在海灘褲的生產。 西元1997年 首次將生產基地擴展至海外的柬埔寨,迄今柬埔寨廠仍是崑洲實業最大的生產基地。 西元2002年 成立第二座海外生產基地-越南廠 西元2003年 在持續成長的過程中,崑洲實業合併鉅升Jetwood公司及其所屬的越南與馬來西亞工廠;為掌握與客戶溝通時效及提昇樣品寄送效率,同年度開始中國樣本開發中心規劃。 西元2004年 於上海成立中國樣本開發中心生產以及越南廠擴廠,並率先業界導入資訊管理作業並投入先進設備,大幅提昇產品品質及生產效率,達到產能擴充目標。 西元2006年 工廠擴建計畫將據點推向柬埔寨金邊廠,增設第二廠區。 西元2008年 於越南胡志明廠進行擴建工程。 西元2010年 柬埔寨第二廠區進行擴建工程;並於江蘇泗洪經濟開發區增設新廠區;同年開始籌備廈門廠區。

產品/服務

產品範圍:海灘褲、夾克、休閒及運動服、滑雪衣、女用襯衫、POLO衫、針織衣、貼條夾克、防水衣等多元領域,及包含平織及針織各類;代理生產各類名牌服飾。
客戶群:Adidas、Reebok、NAUTICA、Salomon、THE NORTH FACE、New Balance、FILA、SUNDEK、POLO...品牌等。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以下制度適用於台灣地區】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佳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員工旅遊
2.尾牙及摸彩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其他
1.年度健康檢查
2.生日慶生蛋糕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進修補助
4.員工/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5.住院慰問金
6.福委會提供社團活動
7.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