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達邁科技成立於八十九年七月,技術團隊結合科技與文化界集資,投入電子、光電用材料聚醯亞胺薄膜的製造、開發與銷售,聚醯亞胺薄膜係軟性印刷電路板之主要材料之一,目前全球繼美國杜邦公司及日本鐘淵化學外,達邁是第三家軟性印刷電路板用聚醯亞胺薄膜的供應商,隨市場應用需求輕薄短小之趨勢,未來之成長性與發展性可以預見。

以客為尊,提供客戶最適用的產品及相關技術諮詢,客戶是我們的夥伴,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希望有興趣接受挑戰、能專注於工作者,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不缺席於二十一世紀科技界中。

公司網址:http://www.taimide.com.tw/zh/

經營理念

在「成為業界的翹楚」的願景帶領下,我們將不斷加強研發與製造技術,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與相關產業建立策略聯盟,並強化以全球市場為目標的運籌體系,以即時精確掌握市場動態,達成有效的供貨及售後服務,朝大型化及國際化企業邁進。

我們聲明

一、承諾維護勞工的人權,並尊重他們:適用於所有勞工,包括臨時工、移民工、學生、合約勞工、直接僱員以及任何其他類型的勞工。
二、自由選擇職業:不使用任何強迫、抵押、契約束縛或是非自願的監獄勞工,不奴役或販賣勞工,所有的工作皆是出於自願,員工在合理通知的情況下,擁有自由離職的權利。
三、人道待遇:避免苛刻和非人道地對待員工,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騷擾、性侵犯、體罰、精神或身體壓逼或是口頭辱罵;也不得威脅進行任何此類行為。
四、公司不得因人種、膚色、年齡、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及表達、種族或國籍、殘疾、懷孕、信仰、政治立場、團體背景、退伍軍人身份、受保護的基因信息或婚姻狀況等在招聘及實際工作中歧視員工。
五、自由結社:尊重所有員工組織和參與他們所選擇的工會、集體談判和參加和平集會的權利,同時也應尊重員工迴避這類活動的權利。員工和/或他們的代表應當能夠在不用擔心歧視、報復、威脅或騷擾的情況下,公開地就工作條件和管理方法與管理層溝通,以及分享其想法和憂慮。

產品/服務

達邁以聚醯亞胺薄膜 (polyimide film,簡稱 PI 膜) 及相關之衍生材料的開發、製造與銷售,及提供技術諮詢, 具備優異的電氣特性、尺寸安定性、機械特性及熱安定等特性的 polyimide film,主要應用領域為軟性印刷電路板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及 IC 封裝 (TAB, COF, ––––) 的基材,隨著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手機、數位相機、PDA、LCD Monitor 及Notebook PC 等輕、薄、短、小的趨勢,近年來 polyimide film 全球的使用量平均每年皆有兩位數的成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員工體檢、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在達邁科技中,「人」是最重要的資產,我們為員工提供了實質的回饋與優質的福利措施,期許員工和公司一起努力成長。
我們提供以下福利:
◎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員工配股分紅獎金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勞動節禮
◎員工子女獎學金
◎福委會不定期禮品
◎生育婚喪補助金
◎住院慰問金
◎員工享勞/健/勞退/團保(含眷屬)/癌/意外保險
◎員工旅遊補助
◎員工餐廳/伙食供應
◎免費年度健康檢查
◎吃喝玩樂都有的特約商店
◎完善之員工教育訓練
◎昇遷管道暢通
◎專利研發獎金
◎提案獎金發放
◎整齊清潔的制服
◎完善管理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