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綠灣)綠灣飲食店

山景綠灣(大溪) / 山景湖水岸(龍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山景綠灣人文餐館坐落桃園觀光勝地大溪市郊,交通便利風景優美在此您可以眺望大溪山灣綠地的美,您可以邊享用美食佳餚邊欣賞在都市叢林中無法體會的心靈洗滌之優閒。 山景綠灣打造了在山灣中難得一見的高雅精緻用餐環境,聘請知名室內設計師為本餐廳量身設計,進入本餐廳映入眼簾的 中西合併浪漫的異國風情,白色的建築物、搭配拱門型的長廊,餐廳內潔淨明亮,簡單的陳設搭配天花板的水晶吊燈,頓時為餐廳增添不少丰采,再加上主廚為您烹調的美食,讓您視覺與味覺雙重頂級的享受。

產品/服務

美食綠灣>>>>>>>>>>>>>>>>>>>>>>>>>>>>
招牌美食:
翻開菜單裡的人氣餐點,饕客的您一定要來品嚐 

岩鹽原味牛–- 採用嚴選特級牛肉,去筋烹調之後,保留牛之原味,灑上來至於西西里島之岩鹽,咀嚼時口中散發出的微甜韻味,吃出感動的味覺,脂量少彈牙的口感,令人為之著迷。

蟹黃海鮮煲–-也是非吃不可的私房菜,以超大生干貝、蝦仁、烏參、蛤蜊等食材,拌入主廚特調的蟹黃醬,滑嫩的豆腐與甜美的黃金海鮮,重新詮釋蟹黃的甘醇香氣,濃郁的起司奶香,讓整道菜變得更完美無瑕。 

蜜汁嫩雞球–-深受兒童歡迎,去筋的雞腿肉,油炸後拌入果糖蜜等獨家'蜜'方,微甜中又能真實感受雞肉的鮮美,綴色的玉米片,更適度的讓清脆口感升級! 
–––––––––––––––––––––––––––––––––––––––––––––––––––––––––-
風味餐點 :
椒麻雞–-經過師傅的獨門醃製,酥炸後外酥內軟的雞腿肉,沾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用洋蔥絲墊底,一道風味料理的椒麻雞就可上桌囉。 

豆角茄子–-是綠灣的人氣風味料理之一,看似平常的豆子和茄子經過師傅巧手就變成一道功夫菜,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
養生料理:
養生菜–-是限量供應而且只有在夏季本店才能享用,養生菜是野菜的一種,栽種期間蟲也不會吃更不需噴灑農藥,所以吃起來格外安心且養生,過熱過冷都嚴重影響養生菜的產量,自行栽種的養生菜也是為滿足饕客您的味蕾,希望饕客的您會喜歡。 

蘋果炒山藥–-是注重養生的您必點的一道菜,口味非常清爽,有果香、豆香、山藥等材料一起烹調,簡單又特別。

養生蕈菇鍋 –-菇類食材本身就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當然在山景綠灣的養生料理中也不缺少它,採用多種菇類搭配特有的湯頭,讓這道養生料理越煮越甜,體內環保絕對少不了它。
–––––––––––––––––––––––––––––––––––––––––––––––––––––––––-
精緻合菜:
山景綠灣精緻合菜一定不會讓您失望喔,打破您對和菜的想法,無論菜色多樣、料理精湛、連擺盤也是很講究的,讓饕客的您體驗視覺與味覺的頂級雙重享受,家庭聚會、婚宴喜慶、生日party、同學會、謝師宴等等,山景綠灣都能為您打造一個屬於您的宴客方式喔,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除符合平日宴客的合菜外,綠灣也精心設計供婚宴的經典喜宴合菜以及特殊節日的佳節性合菜,您也不可錯過品嚐一番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聚餐/獎金等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