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島水產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中島水產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中島水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為日本超大型水產公司之一,主要以各式水產品、生鮮食品、冷凍食品、日本貨產品及一般食品之銷售及進出口貿易。在台灣,香港等地皆設有分店。
自2008年起陸續於各百貨商場設立美食餐廳及迴轉壽司之餐飲部門。
中島水產自成立以來,旨在承先啟後、努力精進、貢獻社會,以85年水產品零售及批發所累積之銷售與經營開發經驗,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不斷的提案創新,提供最新鮮美味的水產品。
秉持新鮮美味、安全衛生、賣上利益。
我們不斷鞭策自己,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多豐富的「食魚文化」選擇。繼和風(日式)餐廳「築地中與志」和「中與志迴轉壽司」是我們最新的結晶。本著一貫「安全、安心、新鮮美味及健康」的理念,以「魚」為基本素材來為您提供多一種嚐鮮的選擇,衷心希望您能喜愛。

產品/服務

壽司 / 熟食 / 定食 / 水產品 / 生鮮食品 / 冷凍食品 / 日本貨產品及一般食品販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育嬰室、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