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裕芳肉鬆專賣店(珍旺商行)

裕芳食品_鑫裕芳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裕芳食品,自民國75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原則,產品也以健康、美味、營養為主要求。當初由一家小攤位販賣起,於民國77年擴大營業,正式登記為『裕芳食品行』由於不斷提升產品形象,致力研發個人品牌,於民國91年榮獲經濟部商業司優良商店(GSP)認證,在地方上深獲消費者的肯定及好評,裕芳由傳統市場逐步邁向多元化的經營。 從培養人力、提升產品、控管到積極開發市場等等,裕芳無不全力以赴,以為將來奠定深厚的根基,為了服務更多的消費者,陸續於民國90年3月成立沙鹿店,92年12月成立大甲鎮鎮瀾店,目前已成為大甲媽祖拜拜必買名產的好地方,其耀眼的成績,背後靠的是產品的品質及服務的熱忱,唯有不斷的自我超越,才是裕芳贏得更多消費者信賴的途徑。

產品/服務

肉品類、休閒食品類、蜜餞類、素食類、海鮮類、禮盒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