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米其林
作為全球輪胎產業的領導者,米其林致力於提高貨物及人類的可持續移動性;針對用戶需求,設計、製造,並銷售適合的輪胎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開發高技術的材料,推動交通運輸業的發展,其製造及銷售的輪胎被廣泛應用於飛機、汽車、自行車/摩托車、工程機械、農機設備以及卡車等多種交通運輸工具之上。同時,米其林出版旅遊指南、飯店和餐飲指南、地圖及道路地圖集,並提供數位化服務,幫助遊客獲得豐富的資訊,以及獨特的旅遊體驗。米其林集團總部位於法國克萊蒙費朗,目前在全球擁有71座工廠,更在超過170個國家中擁有123,600名員工。米其林設有技術中心,並在歐洲、北美和亞洲各地設有多個研發的營運機構。(具體詳情請訪問www.michelin.com )

關於台灣米其林
米其林集團於1972年正式進駐台灣市場,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其業務為米其林集團各品牌的轎車與輕卡車胎、卡客車胎、工程車胎、農耕機胎、自行車胎以及摩托車胎之在台行銷業務。 台灣米其林2021年&2022年榮獲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專業雜誌HR Asia 所頒發的「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充分體現品牌於人才培育、員工福祉及工作環境等面向推動的不遺餘力,積極打造幸福職場成為亞洲區最具指標之一的幸福企業。

經營理念
Corporate Mission At Michelin we are committed to promoting the freedom, safety, efficiency, and comfort of travel to contribute to the mobility of humankind and goods.
米其林的使命是透過推動旅行的自由,安全,效率和舒適, 為人類和貨品的移動作出貢獻。

Corporate Value
1.Respect for customers. 尊重客戶
2.Respect for others. 尊重他人
3.Respect for shareholders. 尊重股東
4.Respect for envirnment. 尊重環境
5.Respect for facts. 尊重事實

2050年米其林集團將成為幫助人類攻克全新領域的關鍵創新領導者 歡迎您加入米其林,和我們一同創造品牌,和我們一起成長 尊重每位員工的個人興趣、天賦及熱情 鼓勵每位員工在工作上超越自我、不斷發展進步 協助每位員工的職能發展, 成為各自領域裡的專家 重視每位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

產品/服務

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要從事輪胎進口銷售及服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要從事輪胎進口銷售及服務。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