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空運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K” LINE AIR SERVICE, (TAIWAN) LTD.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川崎航空サービ台灣株式會社,於1987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為中日合資公司,總公司在日本東京於歐、亞、美洲各大城均設有分公司,是為國際性的海、空運跨國公司,本公司除了運輸業務外,另有從事空運報關業務,本公司享有勞、健保、退休金及周休二日

產品/服務

國際海、空運輸業務及報關業務

立足亞洲,環抱歐美,進入全球
全球各大主要城市都有我們的服務辦公室與貨運代理商。目前已有超過80個辦事處據點及1500位專職同仁,在不同的時區為客戶,進行貼心的服務,為客戶將貨物運送到全球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日本】
羽田HANEDA、關東KITAKANTO、靜岡SHIZUOKA、成田NARITA、名古屋NAGOYA、福岡FUKUOKA、關西
KANSAI。
※【中國大陸】
上海、大連分公司、天津、北京、青島分公司、廣州分公司、深圳、厦門分公司。
※【亞洲】
新加坡、香港、菲律賓-馬尼拉、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印尼-雅加達、印度-孟買、泰國-曼谷。
【歐洲EUROPE】
英國倫敦HEAD OFFICE (LONDON)、法國"K" LINE LOGISTICS, FRANCE S.A.S.。
※【美洲AMERICA】
美國-紐約、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麥卡倫、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墨西哥、巴西、聖保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工退休金
其他福利制度詳面談告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